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率先試!家用版 MTS 微針

(大家睇 Blog 前,還請密切留意《MORE》,我正在籌備最新的個人誌上專欄,將於七月內面世,更進一步將我的絕密扮靚心得、喪食瘦身攻略詳盡分享給大家,Blog上及誌上各有不同介紹,雙線齊下,保證《MORE》讀者特別靚過人,請繼續支持!)
MTS 微針治療... 相信好多人都試過,效果如何因人而異呢!
美容院市價高峰期成 4千蚊次,現在競爭激烈幾百元也有,當然也視乎是醫生還是美容師操刀,以及配合甚麼等級的精華素和面膜啦!
身邊朋友最成功例子是 36 歲 J 小姐,皮膚白滑,但鼻子及面頰毛孔粗大,皮膚較鬆弛,她做了 4 次微針療程(0.5mm),大家都睇到她的毛孔顯著收細,治療部位皮膚看來更 firm。
我也聽過很多美容師會買一套自家做,當中有兩人都謂去橙皮紋最見效,但要用到 1mm 長的針頭滾輪,過程頗痛楚。
有成功亦有失敗例子!某美容師曾告密... 有客人屬暗瘡性肌膚,做完 MTS 微針發炎,細菌感染導致出更多暗瘡。
皮膚科醫生早已提醒過敏感肌膚、薄弱皮膚,與及暗瘡性肌膚,皆不宜接受 MTS 微針治療。
家用版 MTS  微針抵港!
大家有無諗過自己在家中進行 MTS 微針?聽來很恐怖對不對?家用版當然是較安全的設計啦!
Heynature  家用版 Skin Roller 微針滾輪 $358
韓國護膚品牌 Heynature 最新推出家用版 Skin Roller 微針滾輪,剛剛抵港,當然要率先分享試用報告,相信大家也有很多疑問,即睇:
微針滾輪用什麼物料製成呢?
達醫療級的微針是採用不銹鋼材製成,而此家用版由韓國醫學專家研製,以高密度醫學塑膠製成,據稱具抗菌及防敏感功效。

對肌膚有何功效呀?
據稱經反覆臨床驗証,以此微針滾動約 5 分鐘,便可於表皮與皮下組織之間形成約 15-20 萬個微細管道,令活性成份直達肌膚底層。此外,微創可刺激真皮層細胞自我修復,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從而令膠原蛋白增生、提升彈性和緊緻度。
安全嗎?有甚麼國際認證?
取得美國 FDA 韓國 KFDA 產品認證;生產過程取得 ISO 及 GMP 認證,在無菌的環境下消毒,再密封包裝;亦取得韓國國家研究院 GMP 認證和塑膠製造微針的專利,知道有咁多認證會較放心使用。當然,最緊要記得每次用完及用前徹底消毒,以防細菌感染啊!
使用過程:

Step 1: 先潔淨臉部肌膚和雙手,於面上均勻塗上具功能性的精華素,如保濕、活細胞、美白(因應當時膚質所需);此時我會盡出家中最貴兼最高效能的 serum。
Step 2:將微針於面上以特定方向(如下圖示)輕輕來回滾動,每個方向反覆 3 次,緊記隨後厚敷水份 mask 或注氧 mask 補充養份和鎮靜肌膚。
MTS 正確滾動方向: 於皮膚分段向直、橫、左右斜輕觸式滾動約 5 分鐘。
MTS 微針除用於面部外,仲可以減淡頸紋、減淡手紋、減淡腰部妊娠紋(哈!連肚皮都俾大家睇埋)、 pat pat 橙皮紋尤其見效(是朋友告知的)、治療禿髮(是韓國 press trip 的醫生所言...要配合特別藥水)。
以手背測試:
未做 MTS 微針前,手背色澤均勻無異樣,只是 close up 下略見毛孔。
完成微針滾動後,即現超微細紅點,起初有點膽心,結果待 15 分鐘始散去,感覺肌膚持別乾,即時厚敷水份 mask,超吸收,一星期內要特別注重防曬和保濕呢!
一星期內做了兩次 MTS,配合狂敷水份 mask、活細胞 mask。嘩!皮膚真係幼嫩咗咁喎。
過程係有點刺痛,但還可忍受,試完雙手,我即將會再主攻鼻位毛孔問題,希望快快改善;如果大家也有黑頭和粉剌問題,緊記先清乾淨,才可配合 MTS 收毛孔,否則會將油脂及污垢堆積越深。
***請緊記敏感肌膚、薄弱皮膚,及暗瘡性肌膚,勿亂試呀!
Heynature Skin Roller 微針滾輪 shop list:
銅鑼灣皇室堡地庫屈臣氏專櫃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34-36 號 GI 商場地下專櫃


------------------------------------------------------------------------------

1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