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台灣のBirkin----嬌蕉包

(我的美容專欄, 將於下星期《MORE》面世,更進一步將絕密扮靚心得、 喪食瘦身攻略詳盡分享給大家,Blog上及誌上各有不同介紹, 雙線齊下,保證《MORE》讀者特別靚過人,請多多支持,謝!)

一連兩日都講食,對於減肥中的女網友,比滿清十大酷刑更殘酷!
所以今日轉講我的戰利品,到台灣有甚麼潮物可買呢?今天便到訪了復興南路大安區的 Sunday First Aid。
這裡遠離繁囂的忠孝東路及敦化南路,有點像日本代官山的橫街窄巷。
在這間 studio 內,只有一款包包,而這包包最近紅遍中、港、台。


就是以 Hermes Birkin 為 muse 的「嬌蕉包」!
包包只是很普通的環保 tote bag,但絲印在上面的 Birkin 相片卻非常迫真,而且甚有質感!更重要是平,每個只係 NT$1,480,即是 HK$370!又平又抵又潮!

早在 4 月尾,我已經在網路上發現了這個包包,被台灣的潮流 blogger 讚到幾乎是台灣之寶,當時只可以在台灣的奇摩拍賣上購買,由於我是香港人,登記不了奇摩拍賣帳戶,想網購也沒從入手。後來隨著台灣的小S、名媛孫芸芸都相繼被拍到手拎嬌蕉包,這包包也 hit 起來了,網拍亦由即時買得到變成下標訂購,而日本亦有 TATA baby 生產差不多的 fake print Birkin,以質論質,TATA baby 當然更勝一籌,但賣HK$2,880喔,我就覺得既然是 fake print joke,也不值這個價吧,嬌蕉包實在親民得多。那我就更加心急如焚,非要不可,幾經辛苦,終於找到直接 email 聯絡,他說 5 月尾就可以寄給我,結果在差不多十封 email 來回聯絡後,最後也是買不到。
幸好在聯絡中,他給了我工作室的地址,於是今次台灣之旅,決定一闖,看看買不買到現貨,事關他們在拍賣中已經表明現貨從缺,預定也有十月才有貨。
結果當然找得到啦!
但.....我手拎的只是 studio 的陳列品,他們還是沒有現貨買給我,嘩!失望死我啦!等我影呢張相時仲鬼咁開心!
唉,我唯有將我五月份的電郵訂購事件重講一次,那位很像日本可愛系女生的店員便叫我把我的 email 給她,於是她立即找到我們的通話過程,然後她說:「原來你曾經預定過,那你想要甚麼顏色,我看看有沒有現貨可以立即買給你吧!」
結果我買了3個!


戰利品和我的合照!

回到酒店當然立即開封,我買了三個不同顏色,店員給我包起時我也不知那一包是那一個顏色,結果拆了一個,是 Birkin 最經典的橙色,他們稱為「落日橘」。

手柄是海綿質感,很軟塾。

立即換了一件 fake print t-shirt dress 襯一襯這個 fake print Birkin。
沒有事比買得到心頭好更高興,這個台北之旅,是我多年來最高興的一次!而我更建議他們在來季應推出更多不同顏色,如黑色及駝鳥皮款,他們說正在考慮當中,真期待他們新一季的顏色。

這個嬌蕉包的售賣點在:
光琦興業國際有限公司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25巷34號(捷運大安站步行約十分鐘)
電郵:banana.taipei@yahoo.com.tw
電話:886-2-2754-5712

在這裡可以看到所有的拍賣款及圖片: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banana.taipei
購買方法:寫一通 email 給他們吧,他們樂意寄到香港的,郵費請在電郵中相議,因數量多寡都有影響。而他們給我最初的答覆是每個 US$61 連郵費。現時落 order 訂購,要到十月才有貨呢,等兩個月真是叫人痛苦。
緊記:沒有現貨售賣的,目前都要預訂!

http://vipblog.orientalsunday.hk/yokot/


9 則留言:

  1. 您好!請問照片中的粉色塗鴉背心洋裝哪裡可以買到呢?好可愛呦^^ 謝謝您

    回覆刪除
  2. 對阿!!!我也想請問你那塗鴉背心洋裝哪裡買ㄉ~^^

    回覆刪除
  3. 多謝讚賞,洋裝是英國的 Oasis,我在英國買的,雖然大陸也有 Oasis,但我沒看到有這款式。

    回覆刪除
  4. luv this cute birkin!! 等我叫台灣的朋友幫幫手先!!

    回覆刪除
  5. The shocking pink one is my favourite ar!!

    回覆刪除
  6. 直接去他們復興南路二段125巷34號的店舖有否現貨賣嗎?還是要send email預定先阿??

    回覆刪除
  7. 要先 send email 預定先有,我也是一早 email 了預訂才可直記買到。

    回覆刪除
  8. 我也不清楚,如方便,可請接與他們聯絡,email及電話在文中有提及的。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