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星期二

面膜美顏啟示錄


家用護膚療程,最多人喜愛必然是塗抹式面膜,既方便使用,效果又即時擁有,我每星期敷足5日,近期喜愛的是這黃金抗衰老和抗敏保濕面膜。
魔法磁力面膜

Elevatione 礦物質柔膚黃金面膜$3,880/50ml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B212A店)



這一款面膜極具話題性和有趣,如同「Kinder出奇蛋」般,能一次過滿足三個要求,是有得靚兼有得玩。
這面膜,一盒包括磁石小工具+礦物泥+24K黃金成分,敷一次就可以為皮膚吸走污垢,繼而保充水分、提升光澤和抗衰老。

敷臉過程我會用「既實用又好玩」來形容,這是Elevatione 礦物質柔膚黃金面膜 。在潔浄的皮膚塗抹深色礦物泥,待約20秒後,就出動隨面膜附送的磁石小工具,以紙巾包裹著磁石,在距離皮膚約1cm凌空來回(不要接觸皮膚),磁石就如攝石般將礦物泥吸附,這樣能帶走皮膚老化角質死皮和污垢,隨即見到皮膚泛起金黃色光澤,是24K黃金粉末啊,這時用指尖打圈按摩幫助皮膚吸收營養,往後用水沖洗淨,由於成分極度黏實皮膚,我認為要用爽膚水浸透棉抺走黃金粉末。使用這面膜有急救倦容效果,皮膚看來非常醒神光亮白浄,觸感很軟滑水潤,尤其適合妝前使用,令膚色均勻,也能令粉底特別貼服。

這種24K黃金面膜配磁石小工具,我曾經親試用過的有兩個品牌,一個是2014年來港的美國品牌,加入植物幹細胞,50ml容量索價近九千元,定價非常進取;另一款即我今次專欄分享的,是剛剛在銅鑼灣開分店的以色列品牌Elevatione,容量相同定價三千多元,加入人工純橄欖油修復肌膚為基礎。大家不妨往店舖試試看,就會感受到奇妙之處!

使用方法:
Step 1:潔浄皮膚,塗抹礦物泥,待約20秒。
Step 2:用紙巾包裹著磁石小工具,在距離皮膚約1cm凌空來回,目的是如攝石原理將礦物泥吸附,帶走皮膚污垢。
Step 3:皮膚是一層24K黃金粉末光澤,用指尖打圈按摩幫助皮膚吸收營養,往後用水沖洗淨及用濕棉抺淨。


高性價比面膜
分享了名媛級矜貴面膜,到大品牌平靚正之選!是今年首次推出面膜的化妝牌子Bobbi Brown,三款面膜新品中,我最喜愛是Radiance Boost Mask「明淨磨砂提亮面膜」,用後令粗糙、粉刺、暗啞肌膚快速改善。
Bobbi Brown 明淨磨砂提亮面膜 $420 /75ml(銅鑼灣崇光百貨/連卡佛)

概念是「先敷後磨」,潔膚後,薄塗面膜,避開眼部周圍,待5分鐘後,在皮膚沾上溫水,用微濕指尖輕輕於面上打圈按摩,當中的核桃粒子磨得極幼細,幫助褪走皮膚老化角質層,加速更生,可只集中在鼻位或額頭,有助進一步去除死皮;而皮膚薄弱者或有暗瘡部位只需敷後沖洗,不必按摩,免引起刺激。

先敷後磨,可以令皮膚角質特別厚的位置立即柔滑和軟化,粗糙暗啞皮膚立即泛光澤;而對於皮膚偏敏感者則可「不用手磨直接水洗」,是富彈性的潔淨產品。亦由於加入橙油和透明質酸,令潔淨皮膚同時滋養,不會令皮膚乾燥。高嶺土能吸收皮膚多餘油脂,也就可預防粉刺和暗瘡。

我認為此面膜適合代謝速度慢,皮膚角質層厚,令膚色看起來暗啞泛黃粗糙,護膚品難以吸收人士。一般肌膚,每星期使用一次便足夠,四百多元容量一大支,足夠用上大半年啊!



先敷後磨面膜,含有核桃幼細粒子,橙油和透明質酸,可以令皮膚角質特別厚的位置立即柔滑,暗啞皮膚立即泛光澤。使用方法:敷5分鐘,然後用微濕指尖輕輕於面上打圈按摩,幫助褪去死皮,過水沖洗浄。


同系列的植物保濕面膜非常滋潤,建議用以上磨砂面膜後敷上,毛孔暢通也就加強吸收。

敷霜狀面膜要點:
1)加強吸收
在皮膚塗抹面膜膏一定要夠厚,就可以阻隔空氣,促進皮膚微循環,達致升溫,加強營養吸收。
2)雙層滋潤
保濕為主的面膜,全面均勻塗抹外,應再多加一層厚敷在特別乾燥部位,如蘋果肌、虎紋、唇兩側。
3)熱力褪污
具潔浄功能的面膜,當集中在鼻位粗大毛孔部位,必需要覆蓋至見不到皮膚,才有效促進熱力提升,助溶解油脂污垢。
----------------------------
全新概念食療養生館Y’s RECIPES隆重登場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