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星期三

《姊妹淘》的護膚秘密

上星期我有份做嘉賓的《姊妹淘》播出後,讀者的查詢及PM便接腫而來,大家都想知在節目中我所講的產品係乜東東?
礙於廣播條例,節目中所有產品都只可以背面示人,或者用貼紙遮住品牌名,為了方便大家,我就將節目中講過的產品在此公開。

好多年青女士都會遇上這個問題,買了太濃稠的面霜,點算好?

我自己就會用Moisture Lotion稀釋面霜,加兩滴便足夠。畫面中的,就是我非常喜愛的Enary Mild Moisture Lotion(又稱為甲殼水),因為可以幫到去暗粒同殺菌,平衡肌膚方面亦非常有效。$480一支(Y's RECIPES有售,查詢:35655971)


另一個將護膚品混搭的方法,係可以令Cream Mask有敷一次有敷兩次的功效:

答案就係加茶樹油




節目中綠色樽仔的是The Body Shop 茶樹油 $149/20ml
我屋企長期有茶樹油坐鎮,為粉刺和暗粒皮膚位置抗菌外,被蚊叮蟲咬也會塗抹啊!

關於以上提及過的產品及詳細用法,在以下連結有詳解:http://www.yokotsang.com/articles.php?p=20160114
另外,我都有介紹過其他混搭護膚品的介紹,可以重溫:http://www.yokotsang.com/articles.php?p=20151229
------------------------
全新概念食療養生館Y’s RECIPES隆重登場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