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星期二

價格划算 赴「日」必買 〔上集〕

上星期,同大家分享了我在日本東京之行,購物清單第一炮,是美容療效被國家認可的「藥妝品」;接著,一連兩期,是介紹性價比高又平又好用的護膚和護髮品,大家赴日必買唷!

潔面粉和護髮膜
有一個成分,是維持人體生命重要營養素,無論是皮膚細胞、頭髮細胞都藉以維持健康-「氨基酸」(Amino Acid),它可以活化細胞,促進新陳代謝和促進血液循環,從而改善肌膚暗沉粗糙,有抗衰老之效;還有維持高效保濕的功能,撫平乾紋和細紋。

「氨基酸」的小分子結構容易被人體吸收,如我早前文章詳解的「抗衰老增彈性重要成分胜月太」,也是由多種氨基酸組成。女士們極喜愛的膠原蛋白,正是由大約千多個氨基酸組成的蛋白質,故此,妳們關注的皮膚彈性,當然也和氨基酸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唷!

當大家也對「氨基酸」有以上程度了解,是否想立即開始使用氨基酸產品呢?所以,我在日本當地搜羅「氨基酸」,嚴選了一款酵素潔面粉和修護頭髮膜:

氨基酸酵素潔面粉
潔面粉加水搓揉起泡,潔淨效果很好又不乾燥,我以前常用的是牛初乳潔面粉,而日本這款是全天然植物提煉氨基酸,無香料、無添加色素、盒上註明敏感肌、乾燥肌使用。以氨基酸主導成分的潔面乳是非常親膚溫和,不會刺激,特別適合敏感性皮膚,用後無殘留,營養成分幫助潔面同時保濕不乾燥,更有助修復受損角質層,而酵素去死皮效果不俗。


MINON Amino Moist 酵素洗顏粉 ¥2000 /35g


呢款潔面粉更曾經獲得日本最大美容網站@cosme -2015年大賞「洗顏部門」第一位唷!


氨基酸修護髮膜
護髮心得?我每星期有個習慣,是以修護髮膜代替護髮素一次,在洗髮後塗上髮膜再套上浴帽,待十分鐘才沖洗,同時間洗澡,有助營造熱力將營養滲入髮絲,是home hair treatment最簡便法。

我在日本找到這款高純度氨基酸修護頭髮膜,是曾經獲得日本美容網站@樂天 -「美髮部門」大賞第一位,我看中這是供頭髮和頭皮專用,常言,只有頭皮健康頭髮才健康,所以非單單護理髮絲啊!氨基酸可以修復受損乾燥折斷髮絲問題,增加強韌性,磷狀表層健康自然添柔順和光澤啦!

aminoRESQ 氨基酸修護髮膜 ¥1800 /300g

唇用美容液
護唇膏已經不能滿足我,我嘴唇需要的是非常濕潤的液體狀,才可救忘缺水乾燥!這日本唇用美容液包裝奪目吸睛,細心閱讀成份是來自90%天然植物,主要是楱子油和杏仁油,加上保濕因子,用在唇上較安心。
這Lip oil essence袋上印有「濃密」二字,即是質感形容為很rich很豐盈,正好切合我經常性超乾嘴唇,使用一整晚,就測試到嚴寒下也可長時間維持水感油潤,但若然怕黏膩的你,一定對這唇用美容液反感啊!

唇棒設計是塑膠,比起有絨毛的較衛生,個人建議不要用棒直接塗抹在唇,再放回瓶內,難保衛生,容易沾有細菌,可用唇掃工具或棉棒輔助。

Beauty Mines 唇用美容液 ¥1400/ 4.5ml

激平卸妝水
Face cleansing water,只是50蚊港紙有500毫升超大容量,你會話「平成咁夠膽用在臉?」是的,我在日本買了兩支,回港以身試法,已經連續用了兩星期,效果很好,用棉配合卸妝水,很容易抹掉妝容如粉底液和眼影,由於不含油份,故防水睫毛膏只可卸掉六至七成;瓶身清楚列明含有五種保濕成份,低刺激配方、無香料、無著色、弱酸性、Made in Japan,價位比起大路平價卸妝水還要平唷,唯一要考慮是「咁重磅帶返港」?


PUREQUA moisture cleansing water 卸妝水 ¥690/500ml
-------------------------------------------------------


全新概念食療養生館Y’s RECIPES隆重登場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