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星期五

五年書展路 我的新書分享會及獨家限定禮物

距離書展不足2星期,也代表過去半年,我的付出終於見成果的大日子。
我已經連續第五年參加香港書展,每年都出書,坦白說,我是十分享受製作的過程,難得今年遇上另一間非常好的出版社,更為我的個人著作增添大量新元素。

今年,我將出版2本個人著作。過往,我曾經歷過一次一年兩本書的日子,今年重投,原因是出版社給予我很大的協助及新書。除了一年一度的美容書,今年我誇界別,和出版社合作一本「養生食療書」,書名《養生 美肌 食療方》,將我一直非常注重的養生食療變成「一本學懂一輩子養生調理的時尚食療書」。

如果你想投入養生食療的世界,我以最簡便的方式,讓你可以輕輕鬆鬆做到,一點也不費神。

而且我會教你認識不同的養生食材知識及背景資料,學識便懂得自己買到靚貨。

為了力盡完美,《養生 美肌 食療方》除了中文,更配以英譯本在旁,如果你仲有籍口說沒有時間,你的外籍女傭今次應該可以幫到你吧!

一如過往,我的書展新書一定盡我所能回餽支持我的讀者,《養生 美肌 食療方》隨書附送一支價值$200的百味鮮熟抽醬油。這支熟抽醬油並非普通醬油,是一支史無前例的特級醬油,你食過之後,就知道這醬油絕對值這個價錢。所以你買一本《養生 美肌 食療方》,單是隨書附送的禮物已經物超所值。另外,我再送你我非常喜歡的Le Creuset廚具,總值$12,800。

至於我的美容新書,一樣不會待薄我的支持讀者,隨書附送的禮物,一樣比書價更高,而我更精選了120份最高價值的隨書附送禮物,在我的簽名會給入場的120位讀者購買。這120份超強禮物,包括:

Zensation Skin Rejuvenating & Moisturizing Kit 多功能紅光去皺儀補濕套裝 價值:$2,100 

Zensation Forever Young Micro-Vibration Spa Treatment 溫熱眼唇緊緻按摩筆套裝  價值:$1,330

Skin Ceuticals C E Ferulic 15ml 價值:$740

Lunau 黃金面膜 價值:$1,589
以上隨書附送的禮物,共有120份,我將會預留給參加了「美肌.美妝.食療方 新書分享會」的讀者朋友率先購買。
如想參加,請到此連結登記入場:http://hkbookfair.hktdc.com/tc/Events.aspx?qcat=106&yr=2015

登記報名後,獲得主舉方確認後才可保證入場。登記了而未獲confirm的讀者,就有可能需要到時在門外候補入場(候補入場有待官方確認,這一刻只是我的估計,不代表到時的現場實況)。

獲入場資格的讀者,可以參加這一場由我主持的新書分享會,我會現場分享我有關我兩本著作的內容。合資格入場者,便有機會在分享會內購買一本我的特別版著作,並獲得上述隨書附送禮物一份。每位現場參加者只可購買一本我的美容著作,並獲得一份上述禮物的其中一份。參加者不一定要購買我的著作才可以參加,參加者可以放棄購買特別版著作的權利。
接下來直到書展前,我將會介紹更多隨書附送的禮物,以及一些購買安排,敬請留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