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星期一

24小時將暗瘡殺死的方法

一個月前,我去了「日本品牌家用儀器發布會」,當日主打是第X代藍光熱能脫毛儀器,配角則是治療暗瘡儀器。
我看見早已有傳媒在blog中詳盡講解那部家用脫毛儀器,九讚一貶;台灣爆紅節目〈女人我最大〉亦力推;然而,在美國則甚多博客撰文劣評;我可以輕輕簡述,是用在手臂上,大部分時間感到很熱(亦相信與我皮膚偏薄有關),但不會灼紅,但若調低能量就未能完全脫毛,由於未能確切了解效果,故暫未能分享。

而我,特意撰文的,卻是治療暗瘡儀器。
我親身用過,效果比我想像中要好!為什麼這樣說?
當日發布會上,我與雜誌《Fashion and Beauty 》編輯和《頭條日報》編輯同枱,我向她們查問:「有無試用過任何牌子嘅暗瘡機呢?真係用機照下就得?」結果,兩位答案直指在Joyce Beauty有售但記不起品牌的一款。「真係work㗎,照完後第二日就凋謝,不過成日唔記得用,哈哈!」我心諗「嘩!係咪咁勁!」

我就正正想搵可以極速殺死暗瘡的方法。由於我是混合性肌膚,標油多的T字位自然較容易出暗粒和暗瘡。雖然我已經過了青春期,亦非暗瘡性肌膚,最多是間中在我額頭正中間出一粒暗瘡。表面上,這情況絕不頻繁出現,但往往在重要場合前「彈出」一粒來贈慶,所以可以快速「殺它死」是我非常清晰的目標。
雖然我無她們所講的「神器」,但我手頭上有一部日本牌子「no! no! Skin 專業暗瘡治療儀器」,原理與所講的神器極相近,也是用上光和熱療法,更是美國FDA approved的。於是我突然「小學雞」上身,好想亦好期待自己爆瘡(一兩粒好喇,哈哈),因為要趕住試用我手頭上那部暗瘡治療儀器!

以儀器治療暗瘡的優點,是減少如外塗暗瘡液般,有機會令皮膚缺水乾燥甚至泛紅,缺點當然是所需投資金錢較大,約千元以上一部家用儀器。


「no! no! Skin 專業暗瘡治療儀器」 $1,588


儀器最忌複雜難用,呢部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在暗瘡部位直接照射10秒,要在沒有塗抹產品的皮膚上使用。完成後,待5秒,再在暗瘡位置重覆照射10秒便可。
依據儀器實驗證明,用後24小時,改善暗瘡達81%。


原理是光和熱療法,消滅細菌,減輕炎症。過程發出閃光,暖暖感覺,兩次治療之間足夠相隔5秒就不會過熱。

我以額頭一粒暗瘡為實證,同大家分享:

(上圖)呢粒瘡係初起、微腫脹、有微痛,乃皮下層發炎徵狀。我立即使用兩次儀器照射暗瘡(往後塗抹保濕,沒有塗暗瘡液)。
(下圖)24小時後拍照,消腫了大半,觸及已經沒有痛楚,我覺得最重要效用是制止惡化,免除紅腫和起膿。

我自己非常非常滿意,更成為我手袋內不可或缺的小儀器!
—————————-
全新概念食療養生館Y’s RECIPES隆重登場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