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心水超潤唇品評選

潤唇膏、潤唇霜、潤唇液,我偏愛是後者,gel狀愈黏稠、愈油潤,最切合唇部皮膚極乾者,預防唇紋加深、脫皮嚇男友,以上多款乃我近期心水之選,梗有一個啱妳!
Laneige lip sleeping mask $155
愈嚟愈多牌子出Sleeping mask,相信大家都試過唔少,而專供唇用的sleeping mask就較少有喇;咁有市場價值嘅產品,估計一眾韓牌必繼續登場,將此類護膚品發揚光大。

Laneige呢款睡眠唇膜主打是複莓配方,即是含有多達4種莓成分,加上藍莓、覆盆子、草莓、小红莓,豐富維他命C及E,有高效抗氧化和去角質功效,亦令味道好香甜,塗上唇後也聞到香氣啊!
質地看上去像很乾很實的膏狀,當用附送的小棒沾取,就感覺到是軟身,一接觸唇部那膏狀受熱力就溶化,成為黏稠油狀,非常滋潤,在整晚冷氣房下也沒有抽乾。
睡前厚塗,敷上整夜,第二朝乾紋全消,最適合唇部極級乾燥、多唇紋者。

有重要節日,如結婚、會情人......我簽書分享會前五天連續使用,是急救良品。
使用前,建議先徹底潔淨唇部,令之後這lip treatment成分更吸收,方法是用糖加暖水搓揉唇部皮膚,最重要是輕力,如同天然磨砂去角質,然後用水沖浄,一星期一次便可。
Guadalie anti wrinkle eye & lip cream $320/15ml(莎莎有售)
專供唇部用的護膚品(非潤唇膏)是很少有,這是薄身乳液質地,就好似幫嘴唇搽面部乳液咁,係用作長久抗衰老修復抗戰。
即時可令嘴唇肌膚較為軟化,但俾唔到即時極水潤去紋感覺㗎!故此,宜用作睡前塗抹在唇部皮膚作修護,而非用作出外唇妝前使用(因為唔夠水感)。
這是多功能產品,可以同時在眼唇用作修護,成分是葡萄籽多酚及維他命C,有抗氧化及抗皺功效;五胜肽則是pump up皮膚減紋作用;金盞花可舒緩。

Sulwhasoo essential lip care
幾個月前,電話中同PR 了解雪花秀多件化妝新品,我談及到最愛是品牌的潤唇液,換來的對答竟然是「這產品快將停產了」,非常震驚,吓,以後無得用添!
我手上呢支,是多謝PR將公司內「停產王牌」僅存送我,要慳住用。
超潤超鎖水去紋撫平死皮......幾多優點再講都沒用了,改寫不了絕唱!
no!no! lip barrier $198(連卡佛專櫃)

no!no! 是日本專門出家用美容儀器品牌,我早前也同大家分享過一篇blog文,是「暗瘡殺它死」,該脈衝光儀器幫助我消滅暗瘡菌,暗瘡......咪影響我滑溜妝容呀!
呢支潤唇液,相信少人試用過,因為絕非品牌主打產品,之但係,好好用㗎!原意是用作脫唇毛前塗抹屏障以減少刺激,及脫唇毛後的上唇下唇肌膚修護。
當然亦可以日常作為lip blam咁用,白色液體質地厚稠,推開是透明潤澤,可以持久鎖住水分,建議塗抹嘴唇及四邊外圍皮膚,亦可以作為lip gloss般塑造玻璃唇妝效果。
Mentholatum natural lip gel (專櫃$51.9)
性價比極高,平靚正之推介,我會㨂呢支介紹俾大家,不含香料和色素,成分屬醫藥級。
同系列其實有膏狀和液體狀,我偏愛當然是後者啦,更潤更黏就符合我超乾唇所需。它是日本純化技術提煉羊毛脂精華,特點是與皮膚脂質接近,有效修護。
薄塗一層立即修飾唇紋,及幫助解決脫皮問題,沒有厚重感,適合塗有色唇膏前用作打底。最重要是成分有信心而價格又抵,唔使慳住用,需要時仲可以厚敷吖!

---------------------------------------

全新概念食療養生館Y’s RECIPES隆重登場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