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星期五

一起向健康出發

養生食療,是近年的大趨勢,從何得知社會大眾關注健康呢?看看周遭發生的事便知道:平面傳媒加強了健康食療的版面,電子傳媒多了很多健療養生節目;走入書局「豬肉台」(行內俗稱,指書店內的大展重點宣傳位)都會有一大位置全是養生書籍。

我寫養生食療專欄,原來機緣巧合,就在《more》的總編輯閒話時,她知我是少數貪靚的人,卻食得健康,多口講句「我夠多料寫健康食療專欄」,一寫便接近一年,所以要先多謝《more》給予我這個寶貴的機會。繼而獲得萬里機構旗下圓方出版社賞識,誠邀我出版食療養生書,結果大開我眼界,為何大開我眼界?剛剛的星期二,萬里邀請我出席他們的書展新書發佈記者招待會,我以為自己只是出席旁聽,原來我也是台上的主角之一,實在讓我受寵若驚!

圓方出版社是香港最強的食療書籍出版專家,當初獲邀,我已經非常高興,當日出席記者會,同場的作者,星光熠熠,全是獨當一面的人物:嚴浩、查小欣、鄧達智、Jacky Yu、紀曉華、都市閒情Annie Wong、鬼馬教煮馮嘉橋,一齊教煮健康養生餐,有我的養生食譜、有專門教蒸的食譜、有家常健康小菜、圍村特式、鬼馬小食、科學化養生、偏方,食完仲有健身教,出版社想得周全,得益的是每一位讀者!
所以我說,健康養生已經成為風氣,不可不知!

第一個要多謝萬里機構常務副總經理朱素貞女士,除了邀請我出書之外,更膽敢一次過為我出版兩本書,一個作者在一個書展出版兩本新書,除了對我是個考驗,出版社仝人的支援及包容,也功不可抹,能夠順利在今年書展登場,全賴有你們。

如果想學養生,嚴浩的專欄不可不睇,我是他的忠實讀者。我在台上分享出書的經歷,提到上年書展雖有新書出版,卻因為產後坐月而錯過了出席,今年重新以最佳狀態示人,難得邀請嚴浩合照時,他第一句便讚:「產後一年可以回復如此身型,厲害!」能獲得你的肯定,我更高興。

查小欣說自己是每日做運動的人,從身型及樣貌可以睇得出,身型健美的她還向我請教健美心得,我佩服每天做運動仍希望力臻完美的人。

Jacky Yu煮得一手好菜,大家在他的餐廳可以試得到,但他的菜式美學,我更欣賞,食得漂亮,影相擺上IG都特別好味D。

肥仔馮嘉橋,做電視節目好鬼馬,主持風格每晚都睇得到,現場他還研究大家合作拍攝影目的可能性呢!

闊別書展一年,今年非常期待見到你們,雖然我在7月18日的新書分享會,破紀錄由120人房間,爆滿要轉往200人大房。非常抱歉的是,大會已經再沒有更大的房間可以提供,所以200位分享會名額,已經一個再沒有空缺,而原來準備好了的120份隨書附送的禮物,我也在想辦法加至200份。至於書展期間我也會盡量入場見一見讀者,大家可以留意我的facebook page,我會通告大家我的出現時間。

《Perfect Bible》書展限定版,每本$138(隨書附送高於書價的護膚品)
《Perfect Bible》普通版,每本$98(隨書附送多款總值高於書價的護膚品體驗裝)
《養生 美肌 食療方》,每本$98(隨書附送熟抽醬油 價值$200支)

書展售賣點:圓方出版社
書展攤位號碼:1D - D16
書展:7月15日至21日/ 並於各大書店有售。
【想尋找我的過往著作-書展攤位 1B-E10 】

————————-
全新概念食療養生館Y’s RECIPES隆重登場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