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星期一

壓力倦容急救法

很多人為生活為工作為愛情,不知不覺間背負沉重壓力,潛在牽連危機可大可小,有機會導致疾病、痛症、皮膚病、脫髮、腸痛、頭痛等。

以美容方面論症,人在壓力下,脂肪分泌腺和汗腺會加強,這樣有機會促成皮膚炎症,產生暗粒和暗瘡。此外,壓力還會破壞睡眠質素和抵抗力,加速人體老化的速度,也就容易產生黑眼圈和皺紋。

而我是樂天人馬座,只是偶有壓力,每次第二天有特別工作,如任分享會講者、拍片等,我本以為可以輕鬆心態勝任,當晩惱海卻不停地預演,愈是緊張皮膚質素,愈是出事,狀態永遠不及平日的好,常有爆發一兩粒瘡仔伴隨重要工作!(好彩最近有急救突發爆瘡方法,可重溫:http://www.sundaymore.com/yoko20150706/

「放鬆」需要學習,這點我有待改進。而我先訣要做,是在每當重要工作當日,為皮膚進行快速叉電才上妝,否則倦容下必然浮粉龜裂,時間許可的話,當然可以敷片水分mask;假若要快靚正急救,我就會用上大量活肌水塗面,還要有支妙效發熱按摩筆,兩者配搭不超過5分鐘就可以有煥發肌膚療效。坊間品牌為活肌水呢類修護品起了千變萬化名字,如essence lotion、treatment water、lotion mask等等,看起來已知營養豐富,似乎很吸引,的確,成為了美容界這兩年狂出的注目產品,是潔面後首要護膚步驟,由百多元至千元一支也有。我很喜歡這個護膚步驟,用後水感十足立即見到皮膚軟化乖巧,往後抹上面的成分也特別吸收,呢兩年已經試用了近廿支,當然亦有即試即棄用在臉部的劣品(我不會浪費,就轉用在身體背部皮膚上吧),也怕含有酒精成分的,因為活肌水是第一層護膚,非常滲透肌膚,而酒精成分容易致敏。究竟在皮膚需要急救的情況下,我是用什麼活肌水以應對?

皮膚偶有敏感痕癢泛紅:
對付突發性「普通敏感」,如細少局部泛紅,呢支essence water我會說是治敏速效版,成分更濃縮,有豐富火山熔岩溫泉水加入角叉藻聚糖,而礦物溫泉水正是可以快速舒緩敏感情況,此質地微稠,水感不黏立,用後皮膚即時平滑柔軟。


VICHY礦物精華保濕水 $200 (查詢3180 1646)

粗糙缺水且有暗粒:
有壓力且睡眠不足,皮膚最易出現粗糙和暗粒,用呢款昇華液就可以舒解情況,因為脂溶性水楊酸正正可以溶解表皮老化角質,促進更生,而紫鳶花根針對修復角蛋白深層滋潤,令皮膚看來飽滿滑溜,改善粗糙。


Kiehl's 紫鳶花活肌昇華液 $390

每次用活肌水的份量要多,效果更好,由於份子細且水感,皮膚是可以完全吸收得到。直接倒於掌心,塗抹上面。

膚色暗淡灰黃和多幼紋:
倦容一般順帶面灰黃氣,用含有亮白成分的活膚水,加上按摩或熱力促進微循環,面色看來就精神得多。呢款植物幹細胞活膚水抗衰老效果非常強勁,特別適合在重要工作的妝前大量塗抹和拍打,潤而亮澤,膚色和膚質同步提升。


HR植物幹細胞再生活膚水$1,000

壓力倦容急救秘訣?將呢類活肌水倒入掌心,份量是塗後皮膚要處於勁濕潤狀態,但未至於滴漏為之最好,饑渴皮膚會瞬間吸飽水,軟化和減褪乾紋。我欲加速皮膚醒神和急救粗糙,重點是要同步配合一支發熱按摩筆(手提美容儀器),那本來是眼部専用,有微震動技術和暖熱效果,方法是在塗抹活肌水後在面上滑行,有效加速微循環,會發現立即改善膚色暗淡和皮膚較飽滿有彈性,我就是喜歡那眼部専用細機頭做全臉,可以針對細緻虎紋位,連唇部也可使用,先塗唇油再用此按摩暖筆,幾分鐘就有pump up sexy lips效果,當然只是短暫美麗!


怎樣令護膚品效果提升?用活肌水已經是重要一環,加上發熱和微震動技術儀器促進微循環就是方法之一。瑞士Zensation 眼部按摩儀器+抗皺眼霜 優惠價$490套(銅鑼灣希慎道8號地面1號舖)
-----------------------------------------------------------------

全新概念食療養生館Y’s RECIPES隆重登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