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

進化了的HiFu 無痛小顏 更平更有效

小顏的魔力,比瘦身更令女性著迷。特別是社交網絡上,自拍照夠小顏夠V臉,老娘也管不了身型,最緊要你like我的小顏IG相。

關於醫美瘦臉,我一向不主張「注射」,我主將用醫美儀器。過往,我認為高能量單極射頻(RF)及高能量聚焦超聲波(HiFu)是我的不二之選,亦寫過不少兩者的差異及比較,大家可以重溫以下連結:

HiFu瘦面:http://vipblog.sundaymore.com/yokot/?p=7714
HiFu + RF的雙劍合壁:http://blogs.elle.com.hk/yokotsang/2013/05/14/newthermage/
二揀一,應該點揀:http://goo.gl/wqYLki

瘦面的醫美儀器,我由2010年一直介紹到今年2015年,由上年開始,HiFu儀器似有壓倒性支持,原因是HiFu儀器在這兩年間瘋狂湧現,開始多人接觸到HiFu瘦面,而美容院廣告標示療程價位,可以是三位數至五位數不等,相差懸殊全因tricky,治療下數少自不然平價,但效用可想而知,用家要小心慎選。

然而,HiFu技術普及了,得益其他是各位愛美女性,因為當科研技術走入民間,廠方自不然努力fine tune HiFu儀器,因為研發新技術的經費往往最大,但優化技術所需經費相對之下較細,於是乎,新HiFu儀器變得更有效、更加無痛,甚至消費者最希望的---更便宜。

最新抵港HiFu儀器,原理、能量、治療效果與我以往所做的不相伯仲,價錢卻只是1/4!

以最新抵港的韓國高能聚焦超聲波儀器HI-FIVE(KFDA認可)為例,同樣以高能量聚焦超聲波,將皮下4.5mm位置的筋膜層加熱至最高71度,刺激筋膜層的膠原蛋白增生,從而緊緻肌膚。

事實上,這個是所有HiFu的基本原理,怎樣「有效執行」才是重點,HI-FIVE本身有四個機頭,深入三個不同深度的肌層底層,可以根據不同人的需要去收緊面部,亦可以同時用來瘦身。

至於另一個非常多人關心的痛楚度及有效度,由於我已經做過兩次HiFu,我實在沒有能力再去感受這部儀器是否有效,但我親身在額頭、面頰、頸部一共試了10下,基本上毋須用麻藥亦不會覺得痛。不過我知道我的耐痛度驚人,加上我試不到效果,中立一點,我帶了一位終極測試者去挑戰呢部儀器的療效,是脂肪型大pizza面男性,除了有足夠空間瘦面,男性在美容儀器的耐痛力一向偏差(以往我也試過以不同的男性去測試醫美儀器的痛楚度),這樣第一身訪問就知道是否「無痛」。而當trainer級治療師看見他時也笑言:「如果搞得掂佢,我肯定生意做到無停手!」

事後據他形容,過程整體可以用舒適來形容,有部份脂肪位較薄的地方,會有一些痠痛感(這個痠痛感應該是牙骹位置)。至少我問負責的trainer,這位男士並沒有「鬼殺咁嘈」。至於較果,做半邊面時集中雙下巴腮位,即時已經看到做後收緊之別,而初兩天是腮位蘋果肌有提升,要真正輪廓緊緻還需待3個月後。

治療總下數分左右臉部顯示在電腦屏膜上,無花無假,完成半邊面有即時收緊提升瘦面效果。

至於價錢,才是今篇文最大的喜訊!高能聚焦超聲波以往動輒二萬元一次性療程(全面連頸),HI-FIVE這儀器只是$5,000!在電子產品世界,一直流傳「早買早享受,遲買平幾舊」這順口溜,現在你們享受到的,又何止平幾舊!所以我這次推介給大家,一來有效、二來價錢超值、三來負責的美容師屬trainer級,少數可以完全掌握儀器的最大潛能,幫你小顏。

靠儀器技術達致瘦面緊緻提升,看看高能聚焦超聲波儀器HI-FIVE測試者實證:


————————-
全新概念食療養生館Y’s RECIPES隆重登場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