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星期一

三效keep fit特飲

連串節日,聖誕除夕好快又新年,放肆狅歡飲食party,後遺症是食得油膩就要抵得肥膩,導致體脂上升身體膨脹,影響外觀也影響健康。
明知運動重要卻懶得行動,如何抑制身體對脂肪的過度吸收?較簡單易行的方法,就是飲用具消脂、化油、解膩、清宿便特飲。值得提點的是,以下建議的三款適用於不同體質和飲用時機,選擇對的方法可事半功倍啊!
「飽肚清腸胃 代餐」

同大家分享呢款Smoothie,非常易做,功效妙極,乃清淨宿便天然特飲,還給予飽肚感,可作為朝早代餐,其豐富酵素有助清腸道,要注意,如對奶類敏感的不宜。
*適合早上飲用。
Smoothie 材料:

-香蕉 一隻
-鮮磨黑芝麻 一湯匙
-Emmi 希臘式低脂乳酪 150g/一盒
-Emmi 牛奶 250ml/一盒 

製作:

1)將希臘式乳酪+鮮磨黑芝麻+牛奶,放入攪拌機拌勻。
2)放入切片香蕉(也可一拼攪拌打磨)。
3)喜歡味道偏甜的,可按喜好加入一茶匙蜜糖。
功效:
-豐富礦物質和維生素
-潤腸通便 排毒美顏
-烏髮潤髮

-------
「化油消滯 養生茶」

養生茶成為熱潮,當中尤其是可以有助消脂解膩及美膚養顏的,更深得女性歡心。呢款以山楂和洛神花為主要材料的焗茶營養價值相當高,降血脂血壓、含有豐富的花青素和多酚類等,更可平衡女性生理週期,養顏美容。由於兩者也帶天然酸味,可按口味加入蜂蜜調配,兼有潤喉效用。只需焗廿分鐘,無需烹調,製作方便。
*適合伴以午餐/晚餐時?用。
養生茶材料:

-山楂4粒
-洛神花3朵
-陳皮一角
-蜂蜜一茶匙

製作:
1)將全部材料放入保溫瓶中,加入大滾水,然後倒走,目的是暖壼和沖洗材料。
2)加入約3小茶杯份量大滾水,焗20分鐘完成。
3)待水溫暖和,便按喜好加入蜂蜜調味。

功效:
-化油消滯
-降血脂血壓
-美膚養顏
-調整生理周期

----------

「清千年宿便 特飲」

食極唔肥?腸道健康?最緊要有入有出。很多人腸道蠕動慢、胃消化又差,每日一次便便亦相當有難道。腸道充塞著宿便,水腫兼車呔腰影響外觀,至弊是肚谷谷不適,毒素廢物積聚,自不然令身體差皮膚差,爆瘡暗粒兼面黃。
節日大餐,食到肚滿腸肥,權宜之法是服用益生菌和纖維粉,有益腸道健康,一般只需一至兩次,宿便立即徹底清,最重要是配合多飲水才能成功啊!
 
服用方法:以暖熱水加入纖維粉攪拌沖服用,味道似花茶。
我一向也有服食天然纖維粉和益生菌的習慣,目的就是增加便量,為腸道排毒,但絕對不會服食瀉藥成分產品,即使可以極速排便,壞處是有機會令肚子疼痛,而且習慣性的經常使用,大腸筋層更會變薄,逐漸變成如失去彈性的漏氣氣球一樣,腸道自生機能會愈來愈弱。

金科定律「益生菌+纖維粉+多喝水」
「益生菌+纖維粉」雙效合一:
我常服食的這款是韓國「 XSlim天然整腸粉」,韓國製造,每條獨立包裝,乃多種天然成份,包括-乳酸菌-即益生菌一種以增強腸臟免疫力;洋車前子殼-當今流行的天然纖維;小麥粉-亦是纖維效用,幫助腸臟蠕動,解決宿便。

我覺得味道易入囗,似花茶味,但較難攪均,要邊飲邊用匙幫助全倒入囗。我是晚餐後服,不是瀉藥故絕無肚痛或肚瀉反應,服食後相隔12小時(因人而異)顯著增排便量,能幫助我保持腸道潔淨、排出體內毒素,及身體輕盈無水腫
盒上標明每日飲用一次,但我自覺無這需要,故此在大擦一餐後,或每星期飲用一至兩次清宿便啦!

細細粒的就是天然植物提煉纖維粉。$688/盒-30條獨立裝(Y's RECIPES 有售  
銅鑼灣富明街2號寶明大廈3/F J室(3565 5971)

-----------------------------------------------------------
售賣點:

-Emmi鮮奶/乳酪
Sogo地庫超市

-天然磨製黑芝麻 /XSlim天然整腸益生菌+纖維粉
銅鑼灣富明街2號寶明大廈3/F J室(3565 597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