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星期一

面膜急救 研習班

Bobbi Brown......大家對它的鍾愛只限於化妝品?那就是錯失了.......
多年前,我已經大愛其護膚品「紅豆粉」,你哋試過未?

此面部專用磨砂粉,正名是'Buffing Grains For Face'
是以日本紅豆殼磨成幼細粉末,隨意加入自己慣用的潔面產品或清水中,就可以做到去角質令皮膚滑溜效果,最重要是純天然不傷皮膚。
我更會毫不吝嗇用於身體皮膚,同樣地,加入慣用沖涼液中便可,集中心囗、背部、手踭和腳踭部位,令皮膚更滑溜。
-

對於護膚,Bobbi Brown最近又有新品,是品牌首次出cream mask,仲要三支一炮過登場添!
我一向喜歡塗抹式面膜,勝在敷面時仍然可以自由自在行來行去,不一定要平躺;而且可以將成分推入毛孔,加強吸收,手法是順毛孔的生長方向,由下向上塗抹。

敷霜狀面膜要點:
1)密封式對流效果
在皮膚塗抹面膜膏夠一定厚度,就可以阻隔空氣,促進皮膚微循環,達致升溫,加強營養吸收。
2)保濕為主的面膜,全面均勻塗抹外,應再多加一層厚敷在特別乾燥部位,如蘋果肌、虎紋、唇兩側。
3)潔浄功能的面膜,當集中在鼻位毛孔部位,必需要覆蓋至見不到皮膚,才有效促進熱力溶解油脂污垢。

知道點樣敷mask最強效,都要識得揀mask至得!不同成份針對不同效用,除了一般使用方法,即全面塗抹外,我強力建議大家,根據自己皮膚不同部位所需進行「地圖式配搭」,目標為本且更省時。
-

「地圖式面膜配搭」
take過,5分鐘,就可獲得三款面膜的全部效果喇!最啱事業忙碌、仲要湊B、照顧老公嘅妳啦!
然而,很可惜是沒有同步推出眼部專用mask(期待),我會用一滴face oil + eye cream,混合敷眼,與面膜同様敷5分鐘洗去,快速褪倦容吖!

5分鐘......皮膚醒神,光滑、細緻,面膜急救法就係咁簡單!

-
同大家分析,家中必備三款不同效用的面膜,方可切合皮膚問題所需:
1排毒潔淨控油
Instant Detox Mask $420
「排毒淨化控油面膜」目標為肌膚進行深層清潔,吸走毛孔內污垢和多餘油脂,淨化肌膚,助以維持健康,防暗粒、防粉刺必備。

成分及效用:
-亞馬遜白泥,乃天然成分,可吸走皮膚多餘油脂。
-結合夏威夷州海水和海鹽,製成粉末,具有天然排毒功效,且含豐富礦物成分,同步保濕和健膚。
使用方法:
潔面後,於乾爽的肌膚薄塗,毛孔大泛油嚴重部位,如鼻位,則建議厚敷,注意避開眼部周圍,待5分鐘後,以溫水洗淨。一般肌膚,每星期使用一次便可。

使用後感:
敷後感覺皮膚非常清爽潔淨,有控制暗粒效用,相信是海水和海鹽的天然殺菌功能。我認為尤其適合經常化妝人士,暢通毛孔,以改善堵塞和粉刺問題;及中性至油性肌膚,油脂分泌過盛,致深藏污垢。
-

2注水保濕滋養
Skin Nourish Mask  $420
「保濕滋潤抗衰老面膜」,為皮膚全方位滋養,表層鎖水、中層補水、底層彈性;皮膚水分油分膠原充足,自然能對抗皺紋和乾燥。

成分及效用:
-珊瑚草成分,為細胞補水。
-藻球萃取,激活膠原自生。
-棕樹樹脂,如同築起皮膚保護膜的天然屏障,阻止水分流失和撫平乾細紋。
建議使用方法:
潔膚後,將面膜塗抹於面上,在乾燥多紋部位厚塗,如蘋果肌和虎紋;靜待5分鐘後,用棉紙輕拭,並用指尖按摩餘下的面膜加強吸收,無需過水。往後可立即上妝,或塗抹面霜便可。
建議可隔天頻密使用,打好肌底。

使用後感:
好柔滑易推,快捷簡單便可推勻,敷後肌膚有涼意,很柔軟和富彈性,乾細紋被水分填充消失了。可於妝前使用,是為急救面膜,令往後上底妝非常貼服,且不易溶妝。我認為特別適合皮膚極乾燥、多幼紋、欠缺彈性、水油不平衡、肌膚粗糙人士。
-

3去死皮復光澤
Radiance Boost Mask $420
「明淨磨砂提亮面膜」帶走皮膚老化死皮,令觸感柔軟,肌膚平滑,自然泛光澤;同步維持水油平衡,令皮膚回復健康。

成分及效用:
-核桃磨得極幼細,天然粒子幫助褪走皮膚老化角質層,加速更生。
-高嶺土能吸收皮膚多餘油脂。
-天然藻類及透明質酸,維持肌膚水油平衡。
-橙油給肌膚活力和滋養,亦有鎖水效用。
建議使用方法:
潔膚後,薄塗面膜,避開眼部周圍,待5分鐘後,在皮膚沾上溫水,用微濕指尖輕輕於面上打圈按摩,可只集中在鼻位或額頭,有助進一步去除死皮;而皮膚薄弱者或有暗瘡部位則不宜按摩,免引起刺激。

使用後感:
先敷後磨,可以令皮膚角質特別厚的位置立即柔滑,粗糙暗啞皮膚立即泛光澤;而對於皮膚偏敏感者則可「不用手磨直接水洗」,是富彈性的潔淨產品。因為加入橙油,令潔淨皮膚同時不會令皮膚乾燥。
我認為適合代謝速度慢,皮膚角質層厚,令膚色看起來暗啞泛黃粗糙,護膚品難以吸收人士。
-
全新概念食療養生館Y’s RECIPES隆重登場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