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面膜餐單」 Round 4---保濕至強!

今日會推介大家,看似最基本實情又最值得關注的---保濕面膜,這抉擇令我相當頭痛,皆因標榜保濕功效的面膜相信為數過千萬款,最終落在佢身上,就是醫學品牌王者......

SkinCeuticals水合維他命B5面膜 $600 / 75ml
揀佢主因:
成分天然不會致敏,希望普羅大眾受惠
無須過水甚至可作overnight mask 使用,夠晒方便
不含油份,任何膚質也適用
修復補水鎖水鎮靜功效顯著
我持續用了兩年有多,信心之選

透明啫喱狀,含維他命B5及透明質酸兩大保濕成份,能將1000倍水份子帶入肌膚底層並即時鎖緊,修補皮膚組織及補充養份,顯著改善肌膚乾燥,回復平滑濕潤有彈性。

晚上潔面及拍上爽膚水後,全面均勻塗上此水合維他命B5面膜,起初會覺得有點黏立,此時皮膚看來極水嫩光澤,待15分鐘乾至8成,可將剩餘的面膜加兩至三適爽膚水按摩助滲透,之後無須過水,再搽上保濕面霜便可;或可敷過夜作為 overnight mask(無須再搽面霜)
早上醒來,肌膚飲飽水,乾涸情況全消。(初用可隔日敷,至兩星期後減至每星期兩次便可)
夏天時分我會將此面膜放入雪櫃,冷敷皮膚,有即時降紅及舒緩功效。

***基本的保濕原理必須是親水性的吸濕成分,所以,於我個人而言,理想的天然保濕因子就是廣泛分佈於人體及皮膚各部位的透明質酸對症下藥就是「以形補形」,即加强激活透明質酸,而此品牌的這個成分是新一代研發成果,微細粒子可直達肌會底層達致強效補水,從而促使皮膚柔嫩、光滑、去皺、增加彈性、防止衰老,所以至今也有其屹立不倒的地位伴隨著我。

Shop list
銅鑼灣廣場一G03
荃灣綠楊坊地下G14-15號舖
上水廣場2212A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率先披露 循環再用絕讚面膜
我在五月尾去了日本一趟,直抵橫濱太平洋會展中心參觀「第5回化妝品產業技術展 CITE Japan 2011」,世界各地有接近900個美容品牌參與,當中有兩件新品能令我雙眼發光,敬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