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深入直擊!慧賢雅集搞D乜!

上星期六,十分興奮!
坐在比紅館「握手位」更前的位置,聽蘇永康唱情歌!
蘇永康唱完第一首歌〈不想獨自快樂〉,然後下台,再唱〈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第一時間行近我,主動和我握手!
絕對冇夾過,突然得我旁邊的朋友都影唔切我和他握手的相片,上圖這張相,是我輾轉這幾日,從其他相機中找回的。
這個令我「心跳回憶」的活動,是慧賢雅集一年一度的慈善晚會,這個神秘環節在座所有嘉賓都唔知,連娛樂版記者都錯過晒,冇報章雜誌講過有這一part環節。
而幫我拿著我的Sony NEX-3拍攝的,就是在TVB J2台〈姊妹淘〉認識的趙希洛Candice。我和她講足成晚美容經,畢竟也是港姐五強,原來她在高級美容方面的知識,係非常深厚的。
同場港姐活動上,當然有機會遇上另一位同樣在〈姊妹淘〉結識的葉翠翠,她真人激瘦仲好高挑,真令人羨慕呀!
全晚我的搞笑位係同馬賽撞衫,同款唔同色,呢件衫係乜來頭?在街上碰見我時問吧!
當晚仲有六位敷上9°Beauty KINKA黃金面膜的模特兒,擔任展示慈善拍賣品的過程。原來淨係敷在眼中,扮成蒙面禮服派對的Masquerade,效果相當突出,仲成為全晚來賓爭相拍攝的型男美女!

當晚的菜式,是我幾次承加以來,最好食的一次,頭盤呢粒帶子,我回味到宜家!
我上次食過D乜?可以到這裏:去港姐〝Ball〞手記 重溫
主菜燒牛肉面珠登,非常軟滑喔!
唉!其實今天我做了一個皮膚測試,其中一項檢測結果令我出奇地失望,更讓我明白到皮膚護理上一個很重要的新道理(解決方法之一是:我以後要多多食肉),由於呢項結果得分太低太低,我實在冇乜心情去找一些新事物去寫今天的blog,這個慧賢雅集的回顧,本來諗住石沉大海的,如非咁啱得回第一張相片,今晚我應該會靜思的!希望快快對症下藥,皮膚有轉機吧!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夏日底妝 清爽透徹程式
踏入炎夏高温降臨,大家也有共同煩惱,那就是於早上完妝後,粉底至午飯時已糊掉了一半,油光滿面、毛孔盡現,點算好?敬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