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星期二

瘦身/美肌自家調配(上)

大家有無諗過,家中形形色色護膚品可以自行混合一起使用,效果相得益彰?左溝右溝=化學作用!
自家調配瘦身油

我將兩種功效的body oil混合一起才使用,瘦身同步收緊,快靚正!搽Body Oil配合簡單按摩,特別是關節間淋巴位,輕輕按壓,有助循環、消脂及排出毒素,瘦身效果更理想。至於腹部,記得搽後順時針按摩小肚,用得其法可以刺激腸道蠕動,有助通便,這些都是天然瘦身法需注意事項。

女士們追求瘦身,同時又怕瘦後皮膚變得鬆弛;得到理想身型,又繼而追求身體肌膚滑不溜手......有什麼方法可以滿足全部願望?以我自己為實證,答案是「黃金比例調配 body oil」。

我這幾年也是'body oil'中堅分子,橙皮紋沒有埋身、皮膚沒有乾燥龜裂、產後身形還好啦......有理由相信其一是拜「自溝油」所賜,當然務必要加上「恆心」!
每次沐浴後,肌膚微濕仍柔軟狀態,要立即塗抹body oil,成份也就加倍吸收,即使偷懶沒有配合按摩步驟,也可以自然的滲透入皮下層,這是油的特性,故此一定要揀「靚品質油」。同大家分享我獨特修身竅門,是將兩支別具功能性的油混合一起使用,就是簡便速效秘訣:
'Perfect Body Oil'-效用是加速燃消脂肪,及排走多餘水分達致去水腫。天然精油成分如黑胡椒、杜松、天竺葵、茴香、桂皮、柏樹等14種珍貴成分。多方面達到我的標準,是份子幼細,快速吸收,鎖水力強,塗後有輕微升溫,感覺到有燃燒脂肪的感覺,瘦身效果亦明顯,當然是要配合我正確按摩手法。最surprise是如此高質,價錢尚算合理,由於質感滑溜,用少量已經足夠塗抹。

西班牙CV 消脂排水'Perfect body oil' $580(9折,Y's RECIPES有售)
多達14種純天然精油成分,效用是加速燃消脂肪,及排走多餘水分達致去水腫。
'Firming Body Oil'-效用是緊緻增彈性,以改善鬆弛和減淡橙皮紋。天然精油成分如綾香、沒藥精油、薄荷精油、甜橙精油、樟樹精油等。

西班牙CV 緊緻增彈性'Firming body oil' $580(
9折,Y's RECIPES有售
5種純天然精油成分,效用是緊緻增彈性,以改善鬆弛和減淡橙皮紋。
 
將兩種油置於掌心混合在一起,直接塗抹在脂肪肥美部位、有橙皮紋妊娠紋皮膚和鬆弛的部位,我會集中在全腿、pat pat、上手臂和肚皮,皮膚彈性增加和水份提升會最先感受到!Body oil尤其適合秋冬,鎖住皮膚水分,同時發揮緊緻和消脂功效。

這兩支油是西班牙著名品牌CV,分別具消脂和收緊效用,建議比例各半,或按需要偏重某一支。它們用的是100%純天然植物提煉,活性成分效果顯著,滋潤得來質感薄分子細易吸收,確定是高品質靚油我才會長期使用吖!

自家調配按面膜
面容乾又殘,粉底愈塗愈厚,無補於事!尤其是當鼻敏感發作,朋友們訴苦鼻邊必脫皮,唇山必乾燥......想化靚妝見人,必先為皮膚急救保濕,才能上粉底,否則乾燥龜裂破壞妝容。

十分鐘就可以煥然一新?令乾燥皮膚變回水潤?Yes!我的秘方是自行調配「特級滋養按摩面膜」,方法是將家中的面部專用護膚油與面膜膏混合起來,令質感變成加倍油潤易推,建議是先按摩全臉連眼部四周2分鐘,目的加強血液循環,令皮膚溫熱,加倍吸收往後敷面膜的8分鐘,完成tissue off便可。

我喜歡用天然成分不刺激的配方,才適合按面。性價比高的是以Kiehl's Daily reviving concentrate護膚油混合Origins Drink up mask。Origins呢款保濕面膜說來相當經典,我中學已經捧場喇,香薫味舒緩,純果物成分敏感肌膚也合用,最重要是價錢抵用;Kiehl's 呢款護膚油在美國甫推出成熱賣No 1,我試用過後完全明白,的確,它能做到「潤而不膩」,是一支很討好的油,令皮膚有光澤恢復生氣。

Kiehl's Daily reviving concentrate $430
100%高濃度天然植物油,敏感皮膚合用,含薑根精油、瓊崖海棠油及葵花籽油,修復乾燥缺水肌膚。質地薄身,即使怕油膩者,也可一試啊!


Origins Drink up mask $260
我中學已經買嚟用喇,香薫味舒緩,純果物成分黑加倫子、橙、玫瑰和甜杏等,不含防腐劑和香料,安心使用。
 
我的急救方法,是將Origins這面膜膏與3滴Kiehl's 護膚油一拼混合,先按再敷,滋潤和軟膚效果加倍啊!

將3滴護膚油加入膏狀面膜,混合一起,先按後敷,極佳急救乾燥皮膚!

Shop List:
CV @  Y's RECIPES 銅鑼灣富明街2號寶明大廈3/F J室  查詢:35655971
Origins  銅鑼灣時代廣場B202 
Kiehl's  銅鑼灣羅素街29號
------------------------
全新概念食療養生館Y’s RECIPES隆重登場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