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獨家優惠:Burberry Beauty 化妝班名額 + 送禮

 【共 40 位名額,即火速報名!】
Fashion brand 踩過 beauty 界推出化妝品,如意算盤特別響。
看身邊好友百寶袋內梗有一兩件 Chanel、Dior、YSL、Armani......新歡仲有 Burberry 靚靚妝品,女生都希望與超級品牌發生感情!
Burberry Beauty 第一次在香港插旗,第一次搞 makeup workshop,找來我這個地盤送出名額,兼且送禮,真係天大面子!
話雖如此,事前我堅持要到專櫃親身體驗整個化妝學習過程,真的很有得著,希望大家也把握這次難能可貴的機會。
免費送禮
絕對唔係奢想!Makeup class 後仲有額外禮品Burberry Discovery Kit ,包括 Burberry 經典格紋化妝袋 + London Women EDP 4.5ml + Body lotion 50ml 。我已經有一套喇,如手掌般大的袋仔,唔止外型高貴質地仲非常堅韌,可作化妝袋或午飯外出小袋子。
Burberry Look 強調自然柔和突出輪廓,通透貼薄底妝、迷人明眸、嬌柔唇色。
我向來認為化妝技巧一輩子也學不完,這個品牌、那位大師風格皆不一!
較早前,我於 Burberry Beauty 率先上了實貴一課,由專業化妝師傳授品牌英式化妝技巧及因應我的輪廓膚質加以提點。
你哋都有機會呀!今個星期日 Burberry Beauty 首次舉辦 makeup workshop,一連三場,想知報名方法睇埋落去啦!
我率先試的是單對單授課,即將舉辦的是小組形式,駐場會有1位培訓導師,及幾位專業化妝師從旁指導,過大家幾招化妝秘技。
學化妝實況:
Burberry Beauty 打破傳統化妝步驟,格言:底妝只需一支 foundation ,包辦 base、lifting、遮瑕,由於我眼部四周肌膚最弱,需要較花心思用海棉輕按粉底,化妝師 Ella 提點切忌一次沾太多粉底液上瑕疵部位,會造成不均效果。
女士們最關注的瘦面效果,化妝師傳授以 bronze 及胭脂塑造出來。
我一向最著重眼妝,認為深邃輪廓全靠點睛!
共用上3種 products 化出自然 smoky eyes,Burberry 的眼影分 matt 及 shiny,化妝師先用啞緻淺啡掃在眼尾3分1加深輪廓,再在全眼窩掃上閃調銀灰色增加立體感。
Key steps 當然是劃上、下、內眼線,眼線筆色澤夠濃黑,令雙眼更有神,防潮配方是專為亞洲地區而設。
效果輕柔的 smoky eyes ,I like it!Thanks for Make-up artist Ella!

Yoko's blog 獨家優惠 - 40 位Burberry Beauty化妝班名額!
化妝班詳情:
日期: 今個星期日 17/10
時間: (A)12:00pm - 1:30pm  (B) 2:30pm - 4:00pm  (C) 5:00pm - 6:30pm (可揀選化妝班時間)
地點: 尖沙咀海運大廈 FACES


化妝班費用: $250 ***完成後可即場全數換取化妝品
(推介單色眼影$250,我心水之選是金屬銀灰色(17),閃微效果極型格。)
免費送禮: 再送 Burberry Discovery Kit 價值 $280,勁吸引!(見上圖)

報名細則:
敬請於這兩天 15/10 (Fri)及16/10(Sat) 10am-8pm 致電預約。【截止報名時間為 16/10- 6pm】
請於報名時註明是 Yoko's blog 之讀者,並將姓名+電話+揀選之化妝班時間告之,以便留位。
報名熱線: 2687 1230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美容大忌……在毫無保護下與陽光玩遊戲,它是肌膚老化、缺水、暗啞、鬆弛,色斑的原兇。大家可知道揀選防曬產品都要考美肌智慧?!
今期《MORE》專欄內,推介我常用的 3 種具不同美顏功效「物理性防曬」,請大家對號入座!
微博:http://t.sina.com.cn/yokot/
http://vipblog.orientalsunday.hk/yokot/
http://yokotsang.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