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屋企變美容院!

我屋企變咗迷你美容院,坐鎮手提美容儀包括:頻率震動潔面機、遠紅外線去眼袋眼紋眼圈機、仲有超聲波導入導出機,外型雖小但功效顯著,加上頗齊全的護膚品,豈不是可以隨時開檔幫人做 mini facial?!
近期,家用版手提美容儀器突然 hit 起來,很多美容品牌也相繼加入戰團,與傳統家電品牌分一杯羹,如 bliss、HABA、TALIKA 、Dr.Ci:Labo等等。而《MORE》雜誌近日都有詳細篇幅介紹不同品牌的家用版儀器。
我今次想講的是幾日前才發售的 Neige Care 超聲波導入緊膚儀,是由 Zensation 老板娘 Anina 親自揀選引入。一般來說,導入導出儀主要分為超聲波、正負離子、脈衝光頻、頻率震動。
這個導入緊膚儀就是靠每秒五百萬次的超聲波震動,可以刺激穴位、活化細胞、將橢華素有效成分滲透入肌膚底層,最叻是防水設計,沖涼時襯毛孔擴張,把握時機使用功效更顯著。
Neige Care 超聲波導入緊膚儀 $1,000,備有叉電插座。 (Zensation 金鐘太古廣場西武/銅鑼灣名店坊LCX有售)
開動運行約10秒後,超聲波會有加温及震動效果,可以促進淋巴及血液循環,有助緊緻肌膚。每星期使用兩至三次,每次5至10分鐘便足夠,以免太刺激肌膚!

首步煥膚去角質
先配合具煥膚潔淨效能之精華素,微波震動產生頻率將毛孔內及表皮層污垢帶動出來。
推介這個日本品牌 A.C. Natural 俾大家認識,它的皇牌產品是1分鐘極速煥膚精華,平常用法是潔膚後用棉抹上,即時捽走老化角質軟化皮膚,含有矜貴滋養中藥成分,包括冬蟲夏草、人參、靈芝,仲可以活化皮膚組織。 $476 / 100ml(雅施化妝品中心有售)

我配合這美容儀器按摩約 8 分鐘,竟然見到有灰色的擦紙膠碎被推出,非常神奇!

多效精華導入
皮膚潔淨後才導入精華素養分,此時毛孔暢通也就最吸收;我著重保濕效能,又想膚色更均勻,最好仲可以減淡皺紋,所以會揀選一支有 multi-purpose 的全面多效精華素,推介以下呢支醫學品牌:
Dorissiderm 全效精華素,是美國醫學博士 Dr. Kendrick Ng 研發,我已用了一段日子了,真的非常保濕又唔泅,最特別是它非如普通精華素般作打底,而是覆蓋在所有護膚程序後的「壓軸補品」,只需幾滴即如養分薄膜阻隔空氣封鎖美肌分子
$580 / 30ml (查詢電話:2530 3010)
再配合這部超聲波導入緊膚儀,效果雙得益彰...保濕感覺非常 long lasting!
兩者夾攻後分別是手背明顯保濕富光澤,泛微紅是因為超聲波有加温及震動效果,促進了血液循環所致。

面膜養分導入
測試證明,此機隔著面膜也可發揮功效,能令美肌養分更快速滲透,我會揀選面膜紙質地剪裁較薄的。再次推介《我的美麗日記》,自從上個月在blog上大讃新面膜紙有幾咁好之後,我經常聽到身邊朋友話真係估佢唔到......原來改良咗真係咁好又抵用!
白金保濕面膜,蘊含大量小分子玻尿酸 $58 / 4片(萬寧)
0.23mm「羽絲絨面膜紙」,睇吓敷上面後輕盈透薄到吖,很貼面唷,加埋超聲波導入緊膚儀按摩,皮膚特別軟滑!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美容大忌……在毫無保護下與陽光玩遊戲,它是肌膚老化、缺水、暗啞、鬆弛,色斑的原兇。大家可知道揀選防曬產品都要考美肌智慧?!
今期《MORE》專欄內,推介我常用的 3 種具不同美顏功效「物理性防曬」,請大家對號入座!
微博:http://t.sina.com.cn/yokot/
http://vipblog.orientalsunday.hk/yokot/
http://yokotsang.blogspot.com/


1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