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我的褪斑之道!

有理由相信,雀斑是男女公敵,令面容扣分——看來膚色不均、膚質不佳,請別自嘲為可愛特徵!與其要靠遮瑕膏批盪,倒不如切實做足防禦措施;若然已浮面現形,靠坊間衆多科技也有助擊退之。
防患未然:
1)      老生常談,外出要塗防曬避免長時間被陽光直接照射面部,SPF30PA+++是可靠之選,夾擊UVAUVB,防雀斑兼防老化
2)      多食含豐富維生素C的新鮮黃綠色蔬菜,以及水果如奇異果、橘子、柚子等,可保肌膚白皙;當中尤以檸檬具高度去色素療效,每100g檸檬汁中含高達50mg維生素C,而檸檬酸能去斑、防止色素沉著,內服外塗均有效果。我也曾在blog文內提及過,每星期會飲3杯自製檸檬薏米水(懶得自製可到「翠華餐廳」直接享用)
3)      此外,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如豆類、核果、捲心菜、牛奶和芝麻等,也有助排走體內黑色素。
光學去斑:
1)      AHABHA化學酸性煥發新肌,踢走雀斑?可惜對付的只是皮膚表層褪色,對於真皮層隱藏的黑色素絲毫沒幫助,皮膚敏感的更絕對不宜。
2)      以醫學儀器去斑?坊間主要機種型號為Q-switch laserAccoladeC6等 (除非 keep 住做,但又不能喎),成果確係快但不持久,以我一位舊同事為例,她揀選了邀進式機種,做了兩次療程即時清走了9成曬斑,如此快見效,條件是忍痛、泛紅、結焦,一星期無面見人,她往後為肌膚做足保護,每日塗上防曬產品,可惜工作關係不能逃避日光追踪,無奈地一個月後色素巳經再次逐漸甫現,快樂一瞬即逝!
我一向認同醫學美容的威力,但於舊同事的個案而言,深信她是欠缺配合外塗去斑產品,沒有做好長遠持久戰的準備!

興幸地,我保護功夫做到足,所以從外觀看來無色斑困擾,一直以來也很放心,殊不知幾個月前多得科技的有力指證,我才懂得亡羊補牢對付底層隱藏已久的「鬼祟色斑」!
就是 SK-II 呢部 BIS 儀器,以不同頻率燈光照射皮膚,作出評分,照一照肌膚面層色斑、底層色素、皺紋等無所循形。大家有無膽量來終極一照,面對現實呢?
(此為免費服務---設於九龍灣、沙田、屯門SK-II Concept Store)
結果成績最好是皺紋評級,有98高分,開心到彈起,不枉我努力護膚!那邊廂無情的印證——原來面層無斑,唔代表底層無斑,鐵一般的事實,我會點搞呢?
外塗去斑:
坊間外塗去斑產品數之不盡,應該點揀?簡而言之,安全、有效囉!
我自從幾個月前知道底層肌膚有隱藏已久的「鬼祟色斑」,即刻進行大作戰消滅佢,就是勤力試用近日廣告熱賣嘅以下呢支 SK-II 最新產品
Whitening Spots Specialist  科研超淨斑精華 $680 / 30ml
四大成分及功效:掌葉樹精萃淡化斑點、甘晢酸阻截黑色素、Pitera®倍效美白淨斑、De-Melano P3CTM獲厚生省認證超卓美白成份,結合起來就是擁有由皮膚面層打擊至底層 倍隱藏色斑威力
使用方法:我每晚會取出一支管分量的淨斑精華塗勻全臉,再重覆重點塗於色斑藏身之部位,並配合按摩助滲透。又或是塗上不同效用的精華後,再 on top 覆蓋在 apple zone 隱藏色斑位置。
請大家睇吓我嘅成績表,使用此產品前後之對照,證明付出是有回報的:
隱藏色斑(Brown spots)    
左圖(使用產品前)   日期:10/11/2010   評分:83
右圖(使用產品後)   日期:17/12/2010   評分:89
證明外塗有效之美白產品,真的可減淡底層色斑!

美白降紅(Red areas)
左圖(使用產品前)   日期:10/11/2010   評分:76
右圖(使用產品後)   日期:17/12/2010   評分:83
主打斑點之同時,仲可以有降紅美白功效呢!

效果咁神奇,大家係咪好想試呢?
免費體驗:
做完免費 BIS 皮膚分析,就會有呢支新產品的 3天體驗裝送呀!
設於九龍灣、沙田、屯門SK-II Concept Store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容:氧氣美女
「氧氣美女」——彷彿活在純氧環境中,嬌嫩的肌膚從未遭受紫外線和灰塵侵襲,不單止靚,仲時刻給人充滿活力的正能量感覺。想知道氧氣如何令肌膚美麗且充滿能量? 詳情請留意今期我的《MORE》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