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106 磅仲可以點減?!

昨天,提及會與大家分享我一位女性朋友 C 近日的「減肥成功個案」, 5 呎 吋 106 磅的她還嚷著要瘦身,不容半點贅肉,呢一點看在我眼裏也覺瘋狂呢!(哈哈!我懷疑她不久將來會宣布喜訊,所以有此一著。)

心諗根本唔算肥,要再減真的難上加難!
殊不知,106 磅的她現在是纖瘦形 99 磅,足足踢走了 磅脂肪,仲無反彈喎!
為了證明所言非虛,「迫令」朋友公開她的瘦身紀錄,大家看看吋數成功遞減。(她謂新年期間中斷了減肥計劃個多星期)

起初,我還以為這位朋友又係地獄式節食、依賴減肥藥,或喪做運動;傾談間,始知原來她真金白銀認真的找營養師幫助,結果用了兩個月時間便有如此滿意成績。她看來面色好,身體又健康,並不如一般胡亂減肥之士咁面青唇白、無晒朝氣,我當然非常好奇其瘦身歴程,請求她公開其餐單。
她再三強調這是根據其個人體質而配合,並非人人啱用,是的,相信大家看了以下如此「幸福的餐單」,也會明白她所言!
早餐: 白麵包兩片+一片芝士
午餐: 瘦叉燒飯一碗(不可有醬汁)
晚餐:壽司六件或烏冬一碗
飲料:清水/烏龍茶/無糖汽水

吓,咁豐富又美味都可以瘦身?!係喎,連佢男友都試咗呢個餐單兩個月,竟然都減到 12 磅!
先旨聲明,他們成功不代表你們又成功,照跟住食,唔瘦兼暴肥喊都無謂呀!結論是根據個別體質,配合合適食材,原來真的可以無須捱餓且瘦身達標!

 此營養師還提供了自家減肥手冊,適合大家跟從,獨特心得將於明天公開。
待續……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容:煉金術  還原BB肌
今次要介紹給大家的magic products-Julisis,是遵照著嚴謹的煉金術指引,在世界上只有兩所實驗室能夠做到,就是運用超凡的「液化技術」,仿如鑰匙般開啓肌膚通道,與細胞結合,發揮最佳修復效能。
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