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最強出trip護膚裝備

現在的我,正忙著執拾細軟,準備早上八時四十分出發前往東京的航班,目的地則是我從未到過的山形縣,浸溫泉、食和牛!
當地氣溫比東京更凍更乾燥,而且七天旅程會轉四間酒店,預料自己的精神及皮膚狀態都會落入新低點,所以會準備大量最補的護膚品。亦因有至補裝備同行,出發前特地搵我的皮膚御用聖手「彩光之父」(想知邊個係彩光之父,請重溫:「彩光之父」終極光學美肌儀器),先做個全面IPL彩光,配合七日最強護膚品,正呀!

執拾行李時,都不忘敷個Dorissderm面膜,在出發前來個大補濕! 
隨行補品包括Ultima II、La Prairie、Estee Lauder及Guerlain精華補濕品。
面膜都準備了四款之多,包括:Dorissderm、Dermagram、FANCL及Ultima II。
沖涼及洗髮用品就要低致敏的,當中一定要有Erno Laszio的「3-9豬油糕」!
皮手套、冷帽當然不能少,當地氣溫零度呀!還有我是最新戰利品:羽絨有帽毛毛皮褸,及膝長度,落雪都不怕!
好了,一切從簡,還要趕執行李!這個星期會跳出香港,帶大家看看山形縣的風貌。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容:
天生鬈曲、禾稈草頭髮救星
長髮伴我超過二十年,幾個女人一埋堆,常常議論我的長髮,看來漂亮迷人,
皆因落足心機去打理。唉,實情一切有苦自己知,多得爸爸賜我天生髮質鬈
,唯有靠後天去打救,想知我點救,就要留意今期《
MORE》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