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

講解坊間最hit 家用美肌儀 vol 1

自問是美容儀器狂迷,才會結集成個人著作「醫學美容儀器天書」,同大家分享寶貴經驗。
科技日新月異,現在家用美容儀器更是潮流大勢,能幫助皮膚維持高質素;我曾經收到讀者的有關查問也為數極多,就以此撰文分享一次過講解5款不同功效,坊間最hit的美容小家電!
-

第一款:
提升輪廓魔法棒
家用儀器一般治療範圍是表皮至真皮層,能深入肌肉層是極之少有的;然而,想有緊實年輕輪廓,又必須顧及肌肉層,就好似起樓打樁,須由地底開始鞏固,那應怎麼辦?
故此,我會依靠「美肌魔法棒」的技術,以力保 'V' Shape小顏!
「美肌魔法棒」是日本品牌'beautytronic',魔法美顏技術叫「高周波」,正是能直達肌肉層發揮療效。(shop list: SaSa)
過程中,皮膚雖然感受不到震盪,其實是每秒37,000下,將正離子注入肌膚,當碰上身體原有的負離子就會產生震動,令皮膚升溫,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從而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的增生,不止臉部輪廓得以提升,討厭的浮腫眼袋和熊貓眼圈有助消褪,更可用於胸部緊緻,及減淡妊娠紋呢!
我最喜歡是此「美肌棒」比起一般家用儀器更方便,是真正隨時隨地也可使用,因為事前無須潔膚,即使化了妝也不影響高周波技術滲透,亦無需塗上黏膩的導入啫喱,想提升cheek bone、想減淡虎紋、想縮小眼袋......每個部位只需做60秒,就有即時療效,仲可維持足一整天,至啱大日子急切要美一族!
-

第二款:
光療導入按摩萬用筆
家用美肌儀千變萬化,買多多部都不心足,一物三用就切合女士們愛精打細算原則!
一支如筆狀的家用儀器,可以滿足穴位按摩、導入面霜、光療修復三大美肌願望,價錢還極之親民,只是幾百元,那有不想擁有的理由?!
韓國的Home Secrets LED光學護理儀器,是非常方便易用的護理好幫手,每次潔膚及爽膚後,就可以配合作深層修護。先將筆頭一邊的保濕面霜按出塗抹在面上,然後在另一邊扭動開關掣,以機頭在皮膚上滑行,第一格是輸出LED紅光,有助促進面部血液循環及刺激真皮層膠原增生,第二格是同步發出微震功能,打開皮膚微細管道,帶動營養成分滲透至肌膚底層。
我最愛是震動時恰似按摩的功能,用以針對眼部四周穴位,膚色更明亮,置於腮及頸位可帶動多餘水分經淋巴排走,包包臉bye bye
特別適合上粉底前使用,因為配備的面霜是純天然透明質酸保濕因子,高度潤澤肌膚之餘,更即時減淡幼紋,令皮膚水油平衡,妝容更持久貼服。而妝後也可使用,LED紅光及微震功能兩個技術皆可穿透表皮層,而我特別會集中眼部浮腫位置,令上鏡拍攝時更醒神。
-

第三款:
抗皺美白時光機
以下呢款我之前都分享過,我身邊朋友仲喺經常問我「好唔好買?搭襯飛機睇見本雜誌就心思思!」
Ok,再講解......

女士們至嗒糖的兩大美肌目標,必然是抗皺及美白,有一部光療家用儀器正正是滿足這兩大渴求啊!
呢部家用版雙光療儀器叫「Light DUO 抗皺美白淡斑器」,是法國品牌Talika,由巴黎醫院研究員共同研發,第一代是在 2007年已經面世,至今我擁有是第四代 up grade版本。
-
原理是利用特定光射線直達真皮層,以刺激纖維細胞進行肌膚修補工作:
590波長黃光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膠原質,以pump up皮膚及減淡皺紋;每日在所須皮膚部位照一次,只須45秒。
525波長綠光則針對打散皮下層黑色素細胞;每日在所須皮膚位置照兩次,早晚各須1分鐘。
照射時,集中全面及頸部,連化妝後都用得,光線是不會被妝品阻擋,亦証實無損眼睛,獲安全測試。
相信大家最關心是使用多久才見成效!倒不如先提點大家,若然是沒恆心者,別浪費金錢,皆因光療美肌儀器,必須勤力連續使用,一個月始見效果,往後也要努力維繫成果啊!
-
其他家用儀器講解,敬請待續......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新年DIY消脂瘦身茶
新年,魔鬼美食誘惑,食慾特別旺盛,然而,開心過後罪惡感隨之而來,唔想似「腹大便便」,大家不妨自己炮製消脂茶飲,於享受美食同時保持窈窕身材。
 我推介幾款消脂茶秘方,針對纖腰消腹養顏消脂不同效用啊!
 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