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老化炎症學說」之父科研眼部精華

對付眼睛下面的摺痕及眼圈,的確令人沮喪,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從來,我唔介意投資較多金錢及精力在護眼項目上,最重要是物有所值。

今日就同大家講解一個實情好巴閉但作風低調的品牌,創辦人是美國著名皮膚科醫生,來頭非常強勁,被捧為「老化炎症學說」之父,其最新科研的一支護眼精華,打正旗號「只須使用30天,保證可顯著減輕眼瞼的老化痕跡!」好,就憑這句標語,促使我乖乖試用了一個月,終於到期,結果是認為值得推介,但價錢唔平,剛好一千元。
品牌揭曉,是Perricone MD---美國No 1醫美抗皺brand,想試?在Joyce Beauty會搵得到。
上文提及過創辦人被起朵「老化炎症學說」之父,他就是美國著名皮膚科醫生Dr. Nicholas Perricone博士裴禮康,耶魯大學皮膚科臨床教授,根據多年研究指出:「細胞發炎可能是皺紋的基本原因,這種炎症不是發紅,是微細的刺激細胞導致損傷。」我諗,咁唔想有皺紋,點樣至可以防止發炎或根治炎症?
博士帶出治療炎症老化的理念,應從三個方面著手:通過飲食、營養品補充(他是美國營養學院院士) ,以及由他研發兼獲獎無數的護膚品和藥妝品。

Ok,在均衡飲食、補充營養品方面,我已經打從6年前便懂得注重,是為養生之道;如是者,即管跟從Dr. Nicholas Perricone第三個理念,配合神經肽成分產品,睇吓效果係咪咁勁!


Perricone MD Acyl-Glutathione Eye Lid Serum $1,020/15ml (Joyce Beauty)
盒中寫明床實驗:
76%眼紋減淺
73%眼底緊緻
80%眼圈減淡
71%眼底柔滑
(只供大家參考,從來信自己試後感多D!)

這支眼部精華在網上被命名為「沒有遮瑕的遮瑕」,咁玄嘅?意謂不是遮瑕品卻有遮瑕效果。我用後感覺是即時遮瑕效果非想像中出色,反而持久使用改善膚質效果是滿意的!
奧妙成分是採用科學配方革命性的仿谷胱甘肽和維生素C酯,針對性防皺和防乾燥,柔化細紋,同時提供強大抗衰老好處---可補充眼部皮膚谷胱甘肽,一種人體所需的主要抗氧化物,有助修補自由基造成的皺紋及鬆弛破壞。此外有SPF 35防老化保護效用,是礦物基礎而非化學成分。

質感輕盈,是恰當提供保濕不油膩,用作底霜特別適合妝前使用。
連續使用30天,眼部皮膚較緊緻,並可撫平皺紋,減退泛紅黑眼圈;可惜的是不喜歡有高度防曬,總覺得不合晚間使用
建議:一對眼每次使用一泵,以溫暖的手指輕拍眼睛四周。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全方位抗黑頭收毛孔妙法
夏天一到高温加潮濕,鼻子黑頭粉刺問題加劇,毛孔堵塞令皮膚粗糙,可怕的是惡性循環,更甚是毛孔角化症,要對抗真是相當有難度,這咬牙切齒的面子問題,基本上無人可幸免!想知我的對付黑頭方法,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