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Burberry Beauty化妝分享會後記 之 靚底妝tips

臨近聖誕,所有人都公私兩忙,例如要在長假前完成手頭上的工作,或要在長假前安排好自己的節日行程,但幾忙都好,扮靚為先,不要因為忙而忽略。
以我為例,近來出席一些場合,或朋友間的聚會, 甚至朋友的Whatsapp,都紛紛話我:「你最近一定好忙!我都唔敢打擾你!」我只是忙於試 facial、試產品、試hair treatment,這樣的「忙」我樂於享受,總好過無所事事的「無事忙」。
好吧,就當我真的好忙,但有些事實在不能不就此放過,以照顧這裏的讀者為大前提,我做過的有關扮靚的事,也盡量在這裏和大家分享。例如早前由我主持的Burberry Beauty化妝分享會,我特別安排攝製隊將過程拍下並輯錄成短片,就是為了在這裏和大家分享,首先讓錯過這分享會的讀者可以重溫,也讓其他有興趣知道的讀者,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上圖為正式開始前半小時,舉辦當天下著大雨,大家放工後也提早趕來,很感動啊!可惜現場只可容納20人,未獲挑選的你,希望日後再有機會見面啦!

而這個分享會之所以值得重溫,很大程度上可以學以致用,在聖誕這個重要日子,學識好好裝扮自己!又或者,我會推介在這次分享會中用上的Burberry Beauty新法寶---Fresh Glow!
它的好處是能夠變走面上的泛黃暗啞,在塗好基礎護膚品後,為皮膚耍多一重閃亮魔法,令皮膚變得晶瑩剔透,更能突出輪廓!

一支多效變法!
我最愛用Fresh Glow混合粉底液,約一比二份量,看起來不會過份的光亮,是恰到好處從內而外的自然剔透感,令妝效更薄更通透、皮膚散發健康的光采,這秘技亦是從Burberry catwalk show後台得知的,model們似有還無的貼服妝容就是這樣塑造出來的;或於上粉底後,取少量局部塗於蘋果肌、鼻樑及下巴位置,折射光線突出立體輪廓,比起掃上乾爭爭的光影粉妝效更自然;也可薄塗於眼蓋部位,水嫩閃亮效果代替粉狀眼影,潤澤不起摺;素顏外出卻又希望遮掩膚色暗啞問題,建議混合日常慣用的修護面霜,單單薄塗於臉上,其微細閃亮粒子令肌膚看來明亮剔透。

這既是神奇妝品,更具高效修護成分如抗衰老野生玫瑰精華、減少皺紋的維生素原B5、鎖水保濕成份甘油等,讓肌膚健康美麗閃亮。

BURBERRY Beauty 'Fresh Glow'自然明亮飾底液 $320 / 30ml
含天然礦物雲母閃亮因子、多種修護成分如犬薔薇果(高濃度維生素AC,強化微細血管和皮膚組織)、寧夏枸杞(抗衰老、抗氧化,恢復皮膚彈性)、野生玫瑰精華(高度保濕,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等。【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有售---查詢:2687 1230】
具閃亮效果,勻開後是透明感非如相中般銀白色。
無須多講,一看便知美肌分別有多大!

唔阻大家,去片!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Beauty secret of lips 誘人櫻唇恩物
若不好好保養唇部皮膚,任由搽幾貴幾靚唇膏也是枉然的!那些是我極喜愛且功效非常超卓的護唇恩物?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