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整容的血淋淋真相

整容的真相,你想知道嗎?我也很想知道!
雖然自己曾擔任美容編輯多年,但一直也很羨慕MORE部份的美容編輯,可以親身直擊整容的過程,包括微整型的注射過程,或部份開刀動手術的整容及整型。
為何在這一刻會忽發這個奇想?因為看完剛剛星期一播出的《康熙來了》,這一集的內容實在太震撼了!因為代班主持大S和蔡康永,和四位承認動刀做過整容的台灣女星,分享整容的過程!
這個故事也實在太血淋淋吧!
血淋淋並非指會有血光畫面呈現,而是嘉賓的分享也太寫實吧!由心路歷程、面診過程、事前事後的改變都一一在電視畫面中剖白!加上大S及蔡康永的引導,娛樂性也非常之足,我當然看得非常賞心悅目。
或者大家都係在工作時間偷空看我的blog,如果你也是其中一份子,我強烈建議你將以下這一集康熙留在中午lunch送飯,你大可叫個外賣,坐在電腦前「食住飯盒等睇戲」!事關的確好戲連場喔!
等唔切?咁我就劇透部份劇情啦!
呢位叫李宓的台灣model,四年前已經隆胸,不過佢隆鹽水袋,隆後又冇適當按摩,結果鹽水袋變硬,要拆彈重建,並大談箇中胸部的變硬過程同趣事。
在場仲有專業整容醫生,仲一眼睇穿佢個鼻有整過,當場自招承認個鼻打了微晶瓷!
呢位叫斯容的台灣電視購物台一姐,走去韓國做削面骨,點知唔記得八小時空肚去預備全身麻醉,韓國醫生立即大罵兼拒絕動刀,佢急到即日搵另一位醫生操刀,冇翻譯兼唔識韓文的情況下,仲追加隆鼻,過程驚險刺激!
左安安是台灣的歌唱老師,四字頭的熟女,童顏般的容貌,原來佢去日本做全臉微整型!
以上三個case看似簡單,但箇中滋味非旁人所能明白。更難得節目做得娛樂性豐富,既有肉緊過程,也有事前心理,更有各人的貪心鬼胎,事後的保養功夫,一小時內既有坦白的嘉賓,亦要兼顧一般觀眾的接受程度,更要有節目效果,我睇完之後亦只有講一句:「非常寫實!」
其實香港也有節目曾經探討類似題目,但嘉賓都不敢明目張膽的討論,節目方針也可能受廣播管理局監察,總有種隔靴騷癢的感覺,看得滿不是味兒!何況,香港人普遍似乎對這件事仍有開不了口的感覺,寧被人見莫被人知,兩地文化之異盡見!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熟女減齡 樂活保養抗皺品
當今兩大種類「糖」生物學,是美容界的天使與魔鬼;熟女減齡值得投資的心水樂活保養抗皺品,可內外夾攻保皮膚青春。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