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護眼工程實驗《第二擊》!

大家還記得嗎?早於413我在blog上分享了文章:護眼工程實驗《第一擊》!當時告知全方位護眼法正在進行實驗階段,事隔個半月決定解開謎團及報告一下最新近況。

當時提及受某知名瑞士品牌委派我做測試,而我本着務必有滿意成效始會作推介,終於試足幾個月,現在可以開估了!
它就是Glycel,大家或許已在多本雜誌上看到我為這品牌拍攝的速退眼部問題分享,說實話,以個人名義努力得來美容專家稱號,深深體會到得來不易,若非好產品,任由開價六位數字也絕不會打爛自己齋砵呀!

究竟Glyceleye care產品有乜嘢吸引力?
首先要講番我 N 年前中學年代,好記得媽咪都係 GLYCEL 護膚品擁躉,點解仲會記得?因為當年佢笑笑口話我知 cream 內有燕窩好矜貴喎,警誡我咪偷嚟搽手(哈哈,我細過成日攞佢嘅面霜搽手),我仲反問點解見唔到一條條嘅?對此品牌印象如此深刻就是這原因,也估不到,多年後是我反過來成為媽咪的美容顧問,教她定時定候敷GLYCEL燕窩膠原緊緻眼膜
由於媽咪都讚有效、加上堅係瑞士製造(絕非如現今大部分產品取材與製造地方不同,故弄玄虛) ,我承認好感是有的,但仍需試用始知底蘊!
萬能眼膜!
絕不誇張!我試用過的眼部護膚產品相信為數過百款,是龍是蟲,當然瞞不過我法眼啦!眼部四周肌膚特別薄弱,護眼產品的成分及製造過程必須先通過我X ray眼,值得信賴才進一步試上眼嘛!
Glycel 燕窩膠原緊緻修護眼膜 (6支燕窩精華液、6對膠原蛋白眼膜$1,800 / 盒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B247號店】
(6月份仲有其他護眼套裝做緊半價優惠,共6件products只須六百幾蚊,大家可一試威力啊!)


GLYCEL呢款eye mask,是雙劍合壁組合---燕窩精華配搭100%膠原蛋白眼膜,活細胞加緊緻,如此得我歡心,因為它是成功的實驗品,可以急救捱夜後熊貓眼,敷後營養迅速滲入底層,立即充滿潤澤感,衰老的乾紋與皺紋很快消失,肌膚變得好細緻,還有點提拉、繃緊的感覺。
連敷兩盒殘眼有救狀態大勇,效果amazing!若然這新品早出一年,我婚前一個月必日日敷(大日子---貴一點也值得)!
大家可清楚看到眼膜的網狀凹凸面層,令貼服度大增,且可覆蓋及顴骨位,令蘋果肌都倍添亮澤。

除了質地、效果超愛之外,還要一讚眼膜的滲透功效,仿如使用了超聲波導入儀器般的滲透力,那歸功於眼膜的網狀凹凸面層,貼服鞏固的黏於皮膚上,將精華填補於紋理間,趕赴重要約會前上妝法寶! 
使用方法:先將少量燕窩精華液搽於眼底,再將盛餘的精華液沾在膠原眼膜上,然後貼於眼部,使用20分鐘後,按摩1-2分鐘。
慳家方法:每敷一次也會有剩餘精華,我會留待朝早塗上眼,再加沾上礦泉水的卸妝棉自製眼膜敷3分鐘。

防曬美目!
陽光令肌膚老化已經係common sense!除面部要搽防曬外,相信大家經常忽略更脆弱的眼部肌膚。
Dermalogica total eye care SPF15 $488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厦3LCX
除防曬保護及調色外,含舒緩植物精華,可減輕眼部浮腫。


對於這Dermalogica眼霜,我有80分的喜愛指數!
一) 因為是眼部產品中少有的SPF15防曬度,可以保護肌膚,質地透薄唔立,唔怕引致油脂粒;
二) 含温和果酸可軟化眼部皮膚,促進細胞更生,並幫助去走老化角質層,減退暗啞
三) 微粉紅色調,雖則沒實質遮瑕力,但素顏時其微閃反射效果仍能tune 均勻一點眼部暗啞膚色。
至於扣減20分原因是其物理性防曬,容易有擦紙膠粒出現,較難推勻,要細心拍打;我建議素顏時單塗,帶點光澤均色便可,但若然再上遮瑕膏容易有不均情況。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Beauty Secrets點解捱夜皮膚都靚
時代女性將睡眠視作奢侈品,然而,休息不足又點樣keep住靚樣先?我有SOS法寶,敬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