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留意今期《more》專欄內的圖片

今日出版,我的《more》專欄將會和大家分享如何在3分鐘內化一個perfect skin妝容。
詳細內容,有請大家移師玉步,買本《東方新地》(雖然套書重甸甸,但證明又平又抵睇!)。

為了給大家呈現prefect妝容的效果,我特地找來我的專業攝影師朋友、為我的結婚相操刀的阿Max................不是幫我拍攝,而係帶我到鴨寮街買一些燈光工具,做好D個lighting,等由我拍的相片可以接近專業質素。

不要問我買了甚麼樣的器材,我都唔清唔楚的,只知道一共買了二千多元,但可以肯定的事,絕非我經常接觸的專業級器材,只係我在家中玩玩的小兒科工具。

以下這張相是在家中打燈後,before的妝:

而這一張是after的妝容示範:

以上還未經Photoshop處理過,這是直接從DC出來的效果。我還未睇印刷出來的效果,希望這些器材可以幫我在往後拍攝一些更佳的圖片,讓大家看得更痛快!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3分鐘變perfect skin 輪廓底妝秘技
掌握粉底perfect match,唾手可得perfect skin!女士們在揀選粉底時,相信走過不少寃枉路,例如在beauty counter試驗粉底時,現場覺得非常適合膚色,認定是Mr. Right,點知搽出街又覺得過淺或過深?今次就教大家點樣令皮膚變prefect!


微博:http://t.sina.com.cn/yokot/
http://vipblog.orientalsunday.hk/yokot/
http://yokotsang.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