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星期五

家用美容儀器大鬥法

家用美容儀器咁多款,款式選擇之多已經同揀護膚品一頭咁頭痛!都係因為大家對家用美容儀器興趣甚濃厚,所以各大品牌先有咁多選擇俾大家!然而,真心提醒,別衝動,要有耐性和毅力願意持續進行才好買,免得又堆在家中打入冷宮,皆因這情況實在太常見!
所以揀家用美容儀器,一定要一擊即中,由我試過認為值得購買的,對讀者來說,算是提供一個不錯的捷徑!

對抗皺紋
很多家用美容儀器集中研發在對付皺紋上,然而能量不及美容院的強勁,需要持之以恆才有效;但論價格,家用儀器也確實相宜很多,用足N年就真係乜都抵晒。Zensation的家用儀器在美國賣到開巷,網上有強大口碑,叫做「多功能紅光去皺儀」,有FDA安全認證,是用上LED光學原理,以增生皮膚骨膠原和強化膠原蛋白。

Zensation多功能紅光去皺儀+保濕啫喱 $2,100(查詢 2806 0389)

操作原理:有兩個技術模式-紅光+震動/
Collagen增生令去皺效果事半功倍。紅光輸出時光度很強,感覺到溫暖,若用在眼部,我只會置於眼尾部位預防魚尾紋,不會用於眼底,因為即時是微暖熱力對於眼球也不宜;而紅外線則是肉眼看不見,故此在使用時皮膚沒有感覺;兩個模式都同時配以震動,似按摩般舒適,有助促進微循環,配合啫喱面霜使用可加強吸收營養吖!
對於這類抗皺儀器評價,我會說「預防勝於治療」,到皺紋出了才希望藉著它改善,你只會失望;若想預防皺紋打好皮膚基礎,「勤力」使用倒是有效用的。
所以增加膠原蛋白就是預防皺紋最直接方法!使用光學儀器時要塗抹啫喱面霜,建議使用強效保濕成分,過程微暖能幫助滲透。說明書寫上四星期為一次療程,具FDA 頒發510K安全認證。

殺滅暗瘡
混合性肌膚,一般容易受暗瘡困擾。幸而我沒有這皮膚問題,但M前偶然也有一兩粒頑強石頭瘡出現,對付暗瘡切忌用手蠻力擠壓,弄至發炎加色素仲難搞。我家有專門儀器坐鎮,以對付突發性頑強暗瘡,以儀器技術治療暗瘡的優點,是減少如外塗暗瘡液般,有機會令皮膚缺水乾燥甚至敏感泛紅。
坊間有幾款這類暗瘡機,較平價入手又有效用的,我會推介呢部'Zap Power',原理是藍光、超聲波震動、智能溫控,過程是震住皮膚感覺微暖,完全無痛無刺激,特定波長藍光可以消滅細菌和減輕炎症,至於品牌說可淡化痘印,呢點我就感受不到了。

TANDA Zap Power 強效藍光淨膚儀 $790 (Joyce Beauty)

用法很簡單,在暗瘡部位皮膚直接照射2分鐘,一日3次,24小時後該暗瘡就已經受控,最重要是制止惡化,免除紅腫和起膿,往後我也會配合塗茶樹油暗瘡液,快靚正殺它死!以機頭緊貼皮膚,就開始發出強力藍光,完成2分鐘治療會有響聲提示。雖然呢部暗瘡機不是經常使用,卻在有需要時全靠它出手;可以同屋企人share善用,但記得每次要用消毒紙巾抺淨機頭啊!

緊緻修身
「你已經好瘦仲要做機?」我經常聽到類似說話!若大家仍然停留在肥胖才需要靠修身儀器,這是錯誤思想,女性天敵其實是鬆弛,對於收緊肌膚,這不論肥瘦體質都需要啊!

分享過往經驗,家用纖體儀器,我確實興趣大,喜歡試新,但不一定能持續,試想每個部位要自己拿著儀器滑行20分鐘,做完一邊大腿已經手軟,加上效果非即時可見,呢股毅力難耐呀!
以下呢款儀器,破例令我持之以恆,剛好用了個多月(因為蘇梅之行將著bikini,加強我決心,hehe),纖體儀器叫做'Body Queen',機頭夠大,皮膚接觸面廣泛,每次部位10分鐘便可,完成時間快,每晚躺著做腰腹,頗舒適的啊!我躺著或坐著也可兼做大腿內側,感覺是keep住暖熱,電流穩定安心。

GLYCEL 「Body Queen 塑身儀 + 速效塑形美體精華」 $3,880(查詢 3182 7777)

對於醫美儀器技術我有很深認知,看到技術便能猜測到原理是否可行,當然還要了解能量,我就是認同這部家用版機同時間輸出的三個技術,都是對瘦身緊緻有效用的。「超音波」其低頻震動幫助脂肪細胞溶解;「EMS版儀器能量,固然不及我在美容院甚至是做醫療級儀器,但只要願意持續使用,每次由內到外的溫熱感覺,令我有信心努力是不會白費的。
使用時需要在皮膚塗抹啫喱以導電,每個部位10分鐘,儀器自動熄機,不用自己算著時間。
EMS 微電流和射頻的能量可以調較,建議由中度開始感受,往後最大度數也可接受的,加快成效嘛!
——————————————————
全新概念食療養生館Y’s RECIPES隆重登場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