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全球首個 有機認證美白護膚品 面世喇!

日日都敷面膜不足為奇吖!
我深信勤用面膜帶來的持久美顏功效,一星期輪流敷去角質、保濕、美白、抗皺、滋養、舒敏,皮膚也就得到充足營養,少D扭計!

我覺得自己都幾crazy,在家出發往美容院,我會棄面霜塗水分面膜,當然是透明啫喱狀至可以出街神不知鬼不覺啦!去fitness centre會先洗個面,然後敷舒敏保濕面膜,為求體溫上升令皮膚毛孔擴張時,順帶營養滲透,完成後用冰水沖浄面部,薄塗cream已經水潤又紅粉菲菲喇!

最近有兩款面膜深得我心,試後也很喜歡其成分及美肌效果,其中一款用法非常特別,是日本大流行的,我將於more專欄內同大家詳細分享;另一款就是要即刻介紹大家的美白煥膚二合一面膜。
是以天然有機植物成分主打的Melvita,前一個月它推出咗全條美白line,勁在是全世界第一個有機認證美白系列,簡直是敏感性皮膚及天然護膚擁戴者喜訊!
當中共有5件產品,我認為最最最值得推介大家試用的是......
Melvita 有機花研美白煥膚面膜 $340/75ml

此面膜功效如其名:美白+煥膚。
最重要是敏感皮膚適用,攞晒認證95%天然成分,無須再為
「美白」「煥膚」擔驚受怕!

如何美白?
靠提煉自5種白花的精華,包括海百合、雛菊、水仙、白色魯冰花、冬青,各自擔任抑制黑色素形成、為細胞排毒、修護DNA、增加光澤等作用。
如何煥膚?
含有超微型矽珠粒子,作為皮膚磨砂小工具,以褪走污垢、老化細胞,促進表皮更生。

使用步驟:
1)潔膚(不要用含磨砂粒子產品)

2)塗上面膜敷8分鐘,避開眼四周,頸部也應敷上

3)待乾後用指尖打圈,目的是帶動磨砂矽珠在表皮工作,以帶走老化角質細胞;即使不加水,過程也不會難推,因為含有滋潤性植物油份。
4) 用水洗淨
*建議全臉一星期使用一次;T字位則一星期兩次。

使用一次就足以好評,即時獲得回報---膚色白淨均勻咗、恰度滋潤、觸感好柔軟好滑溜,只是幾分鐘護理,皮膚足有煥然一新好感!
快靚正啊!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十個讚新登場妝品
市面上有千萬款睫毛液、眼線筆、遮瑕膏,看包裝無比吸引,水準卻有參差,唔理性買埋化妝品一大堆,試完浪費金錢又不環保。想睇我的超真心推介,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