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化靚妝功臣--- 我喜愛的妝前修飾乳

我有位朋友,從來搽粉底前都唔會先塗妝前底霜(pre- makeup base),佢覺得有保濕乳液打底已經好足夠喎!
咁就大錯特錯啦!

底霜三大用途:
改善皮膚粗糙表面---- 撫平幼紋、修飾毛孔、調節暗啞肌色等。
令往後粉底液更貼服,妝效更持久不易溶化。
最重要一點是能夠阻隔化妝品直接與皮膚接觸,起防禦保護作用。

妝前底霜基本上主分兩大類,有色無色的,有色的如粉紅提升健康感覺、粉紫增加白皙效果、粉綠遮蓋紅印等;無色的大多數具閃亮粒子,藉以在視覺上微調膚質,令紋理瑕疵不顯眼。 

底霜,早前我推介的是Shu Uemura泡沫妝前底霜【重溫:Shu Uemura 熱賣皇牌披上靚絕華衣
適合對象:中至油性膚質,具多種色調泡沫質感清爽透薄,單塗已可矯正暗黄膚色,透出粉紅健康神采。

去泰國工幹前則介紹了 Laura Mercier保濕抗氧打底霜(亮采配方) 【重溫: 「泰」高興之無瑕底妝篇!()
適合對象:乾性及泛黄肌膚,底霜呈粉肉色,質感水潤是加入了微細粉紅珍珠粉末,自然地隱透健康亮澤光采。

再較早前有Burberry Beauty ‘Fresh Glow’自然明亮飾底液【重溫:Burberry Beauty化妝分享會後記 靚底妝tips
適合對象:中至乾性及暗啞膚質,含多種修護成分如犬薔薇果及玫瑰果精華等,質感透薄水嫩,含天然礦物雲母閃亮因子、提供恰度光澤打亮肌膚。

我的最新心水推介是Anna Sui 2012春日妝品---- Foundation Primer妝前修飾乳,點解?有靚外表又有內涵呀!
先講外表,靚靚樽身吸引目光,雕花瓶蓋一貫Anna Sui品牌瑰麗風格。
$250/30ml (Anna Sui專櫃:Sogo、朗豪坊西武)

水感十足,就像塗乳液般,
提升妝效出衆外,我最 buy 當然是其多種,美妝同時錫住肌膚
保濕--- 薔薇果精華素
潤膚--- 
控油--- 
亮采--- 純珍珠粉
潤澤--- 真絲精華

塗後不會令肌膚泛白,重點以純珍珠粉帶來光澤效果;加上水潤功效,剔透輕薄舒適感十足。
除了,還加入輕盈防曬粉,幫助折線紫外線,是高達 SPF 30 PA++防禦。

同場加映:
我的最新珍藏--- Anna Sui 玫瑰花公開發售呀
還有是盛載以上推介底霜的盒靚到棄掉啊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皮膚大翻生 速效三步曲
我為切合忙碌OL一族精心設計美肌餐單,只須每星期一次,依足程便可讓皮膚在睡眠間享受深層進補的極速成效。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