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獨家送禮: Erno Laszlo 銀色小袋+ 3支皇牌產品試用裝!

每個美容品牌梗有自家具代表性的皇牌產品,今日想講多D仲會免費送俾大家一試的,是深受名人及荷里活影星愛戴--- Erno Laszlo

一般有「高級」護膚資歴的女士,相信曾經梗有一支此品牌的逆時光眼霜;而我,最愛係敷上能即時為肌膚降温至15 度的神奇「注養」產品(重溫:起死回生 冰療軟膜!)

不如先講gossip事件,提起大家興趣啦:
80年前,品牌創辦人---匈牙利皮膚醫生Dr. Laszlo得以聲名大噪,全因發生了兩件戲劇性事件!
當時,匈牙利一位皇室成員患有非常嚴重的粉刺(是皮膚炎的一種)Dr. Laszlo以自己發明的強效配方產品,竟然能幫助她消除了病況,讓她重拾信心。
另一位是匈牙利極著名的女演員,某次拍劇時手槍不慎走火導致臉部受傷。Dr. Laszlo特別為她配製了一種塗抹藥劑,成功大大減淡了她臉上的疤痕。
這兩個消息傳出,即刻引得歐洲大批貴族對他位於匈牙利的護膚中心趨之若鶩;雖則相信大家都無乜機會拜訪 Dr. Laszlo clinic喇,但總可一試他研發的護膚產品呢!

今日,我又送禮回饋大家喇!
先多謝Erno Laszlo豪送十套 travel sets俾我嘅讀者,更要多謝busy到暈的PR們容後要安排得獎者電郵通知呢!
送十份:
超型格華麗銀色壓蛇紋袋+3Erno Laszlo牌產品試用裝
 呢套精美 travel set,我上次喺 Erno Laszlo 金鐘太古廣場 Harvey Nichols 逛新專櫃時中,我超鍾意呀,所以希望你哋都有機會擁有,平時要買滿 $1,000至有得送呀!

除咗眼見的 cyber 袋仔,仲有3支 sample都係皇牌產品呀,即睇有幾吸引:
活膚素試用裝2m(原價 $1,600 / 30ml)

呢支product 就勁咯,玩高科研全方位去紋,質地透薄極易吸收,成分有:
真皮填充劑,像注射 filler,即時撫平皺紋;
局部肌肉放鬆劑,功效恰botox有助減少表情紋;
三烯生育醇提升骨膠原再生、且具高效抗氧化,比一般維他命E高出約50倍;
光學微粒提升肌膚亮度,即係視覺上柔化瑕疵囉。
用法:這是精華素來的,爽膚後塗勻全面(避開眼部),再配合適當的面霜。
特效眼部O2緊緻精華試用裝 2ml  (原價 $610/ 0.5oz)
Erno Laszlo eye product 一向極具口碑,我知有好artists都秘密用緊,對付浮腫排水最掂,成分有::
濃縮海洋精華,重建膠原彈性,減少皺紋;
植物精華如桑椹子、虎耳草、黄芩,能促進微循環,減淡黑眼圈及色素沉澱;
維他命 ACE,高效抗氧化,即防止皮膚老化,改善表皮細胞新陳代謝,柔滑肌膚及均色;
玻尿酸、蘆薈,主力舒緩及補濕,令眼部膚質飽滿柔滑,提升皮膚儲水力。
維生素A棕櫚酸酯
用法:早晚潔面後,取一顆米般大小的分量於無名指,輕輕將精華素拍眼部四周至完全吸收。
水漾藍藻緊緻面霜SPF30 試用裝 3ml (原價$1,680/ 50g)
有色防曬用得多,在不化妝的日子我喜愛潤而不膩的透明防曬,這cream狀質感很軟滑,最buy係有多到不得了的修護成分:
深海巨大螺旋藻,潛藏70多種養份,修補受損細胞,改善缺水、幼紋,pump up肌膚;
多種胺基酸和蛋白質,是製造膠原彈性要素,令肌膚回復緊緻幼嫩;
海洋深層水,由多種豐富礦物合成,高效保濕,減少幼紋及皺紋
綠茶精華及維他命 C,有效加強長效抗氧,延綬老化跡象,令肌膚健康富光采。當然唔少得SPF防曬,是肌膚外層保護膜。
用法:精華素後塗上,或妝前塗上作打底。
---
免費送出10份禮品呀!
每份禮品包括:銀色小袋+Erno Laszlo 3支皇牌產品試用裝
參加方法好簡單!
今日起至11月20日,請在http://vipblog.orientalsunday.hk/yokot/?p=5247留言,即有機會獲獎:
「請留言想獲得 Erno Laszlo Travel Set 因由!」

由我挑選答得最出位、出色的10位,無須水蛇春咁長,至梗要到 point 就得喇。
***得獎者將於下星期於 facebook:香港美容專欄作家 Yoko Tsang內公佈,並會獲官方電郵通知領獎方法。
多謝大家參加唷!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隱藏超級無敵黑眼圈秘技
黑眼圈易請難送!成因分先天和後天。4個步驟結合我心思熟慮及反覆測試,想知怎樣隱藏超級無敵黑眼圈秘技?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