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名額有限! BVLGARI Skincare × Yoko 美肌分享會

時間飛逝,上年 月我在《MOREVIP Blog 開始與大家分享扮靚飲食生活事,屈指一算剛好是一年,總瀏覽人數迅速累積達 60 多萬,非常衷心感激大家厚愛呀!thanks million…
期間透過文字與大家交流,留言與電郵對答令我覺得自己似「XX夫人信箱」,哈哈!亦不時收到大家謂在 CWBCentral 見到我,「想 say hi 卻怕尷尬」,其實打個招呼也無妨唷;此外,亦有希望我有朝一日會搞 gathering,仲話必定搶住報名,係咪氹我開心呢?!

終於,我與大家的「一周年初接觸」將會在如此情況下誕生(請留意參加辦法):
此乃早前 BVLGARI 與我合作的 4月份聚會,大家互相吸收美肌、減肥情報,我諗日後開幾場揀篤講扮靚都夠內容呀!

多謝 BVLGARI Skincare 的邀請,找來我做美肌分享會嘉賓,即將於 514日 舉行。
這分享會其實是我與 BVLGARI 的第二炮,記得首次是 4月份,當時参與聚會的是品牌 VIP guests ,他們看來極之年輕,咪以為成熟肌才切合品牌修護系列喎,實情是 20+就啱用,三大護膚系列分別是有效抗衰老、明亮光澤和抗氧化(Lumiere, Precieuse and and Source Defense系列),重點就是女士們必冧的矜貴寶石精華成分 BVLGARI Gem Essence+科研技術,豈非泛泛之輩!
這兩年間,我已經試用了 BVLGARI 多款產品,它的精華素效果最出眾,我會封為皇牌之選,以這亮膚精華為例,喜歡的是為肌膚注入活膚能量醒神去倦容目標為本,其護膚品與珠寶血脈相連,含微閃寶石精華成分,同樣令人散發閃爍耀眼 DNA;說實話價錢不菲,但以這 price range 的產品而論,其成分是極緻頂級的,效果促見,使錢最緊要用得值嘛!
至於,入門初體驗我會追捧佢哋最新推出嘅面膜系列---注氧 mask,至巴閉駐顏技術是「氧載體」(oxygen carrier) ,為肌膚瞬間注氧,何止是急救,簡直有扭轉劣勢之效……
我依家一星期 keep 住用兩次,皮膚質數加晒分呀!大大盒、售千元界線,是體驗首選!

促使合作零距離接觸會,希望大家有機會親身體驗,皮膚靚 再靚 D
BVLGARI 寶石修復活氧面膜 × Yoko分享會
***費用全免
***出席者每人可免費獲贈 BVLGARI 肌膚護理試用裝乙套,非常吸引!
***獨家優惠:當日購買 BVLGARI 全線護膚產品可享 折,最新面膜 85 折。(平時在專櫃絕無任何折扣呢!)

內容包括:歎英式下午茶點、美肌 tips 分享、產品試用
日期: 2011 年 月 14 日 (星期六)
時間: 下午 時至 
地點: Shiro 金鐘道 88 號太古廣場 L1, 117A (連卡佛門口側)
名額: 20


你都想成為其中一位幸運兒?參加辦法如下:
- 請於 5 6 、7 及8 日,在此文章留言想參加「BVLGARI Skincare× Yoko 美肌分享會」之原因。
或在微博成為@YokoTsang的粉絲,然後點擊進入我這一條微博http://t.sina.com.cn/1801437982/ezKCw0o1zX7,留言想參加「BVLGARI Skincare× Yoko 美肌分享會」之原因及留低電郵地址,即有機會選中獲邀出席。
- 得獎者將獲個別電郵通知,分享會當日必須帶同獲邀參加之電郵通知列印本,以供核實。

*** BVLGARI 保留是次活動之最終決定權。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容:
Be a ‘Lady Gold Gold ‘  24K純金美肌熱潮
黃金真的對護膚有成效?你也有些質疑和保留?我最初都有此想法,直至試用兩個月後,我改觀了,想知我的詳測內容,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