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平靚正新上市 Body care 推介!

大家有無試過去到超市望住架上臨臨種種產品……沖涼液、止汗濟、厠紙、牙膏、潤膚露、M巾等等,'N' 個牌子在眼前,會觸發選擇恐懼症?
今日決定推介我親身體驗後,最新登場、好用又超抵用的基礎身體護理產品俾大家,以後去到超市無須左諗又諗喇!

活氧冲涼!
我,作為百分百美容精,對於沖涼當然也很講究啦!浴室架上放置了4沐浴露,為的是因應天氣及皮膚所須時刻轉換,分別是具美白、滋潤、清爽、去角質功效。
近日天氣又熱又立,首選梗係清爽型冲涼液,呢排用緊電視廣告賣到行的 Johnson’s 海洋活氧沐浴露,我之所以揀佢實不相瞞係因為被「活氧」兩個字迷住,氧氣對皮膚的莫大好處在《MORE》專欄早已提醒大家,不再多講了。
Johnson’s 海洋活氧沐浴露 $39.9 / 750ml
除了「活氧」,此冲涼液標榜富含電解礦物質,所以我好 buy。簡單而言,即是可補充人體皮膚需要的鈣、鉀和鎂等等,以改善酸性體質消除自由基,具有抗氧化、防衰老的功效。
由於冲涼時身體毛孔擴張,有助成分吸收,所以產品質素我是很重視的。
試用感:「新研發的啫喱與水(water-gel)質感,比我慣用開的Johnson’s嬰兒甜睡和嬰兒蜜糖較水凝,用後皮膚極清爽但絕不蹦緊,最啱又熱又立的天氣。
味道清新且清淡,其實可以話係冇乜味,很啱我同老公用,因為大家都怕沐浴露似濃調的香水味,會促使鼻敏感發作呀!」

 蘆薈鎖水!
「沖涼後抹乾身即保濕」,呢條美肌程式早在中學沿用至今,我的膚質得以力保幼嫩,乾紋甩皮 no way
冬天會用勁潤的霜狀潤膚膏,甚至是溝油加強鎖水;家陣熱到暈濕度又高,我最近極喜歡的是佢……
Vaseline 蘆薈潤膚凝露 $42.9 / 200ml
 Vaseline 蘆薈潤膚凝露,淺綠色樽身與透明啫喱,單單看來已感受到 fresh and cool
搽後會即時有種冰涼感從皮膚內滲透出來,如果瞬速走入冷氣房直頭覺得凍到入心,我覺得似加入薄荷的感覺(不知有沒有),雖則只維持到幾分鐘的爽快感,但足以一塗便戀上。
最重要是我check清楚成分來自100%天然蘆薈,絕無酒精(部份產品添加目的是揮發作用加倍清爽),所以不怕致敏啊!
效果又點?塗後感覺到皮膚水分足充,質地超級易吸收,觸感超爽滑,正!就連我身邊幾位勁怕搽 body lotion 的男性朋友,經我推介後試用都讃。
雖則定價唔係貴,但由於啫喱質地快吸收又難推,確實好快會用完成支呢!

 玫瑰香體!
每個人容易流汗的部位也不同,這關乎汗腺分佈。我最先必是腋下,然後到背部,才到臉上,所以一年四季都會用香體產品,流汗都要香噴噴呀,以免失禮人前!
基本上大路牌子的止汗劑、香體膏也大同小異,對我來說首選是噴霧式,比滾動走珠式衛生又方便,其次是香味討好兼持久,反而止汗功能不愛強勁,因為我覺得流汗即是排毒,對身體有益。

Dove 玫瑰味止汗香體噴霧 $33.9 / 150ml
呢支 Dove anti - perspirant deodorant 玫瑰味止汗香體噴霧,標榜長時期使用,有助腋下毛髮軟化及減慢生長,這點我無法為大家作測試,因為時刻都脫得太乾淨。
玫瑰香味來自天然植物精華,真的非常討好,不知何解我覺得氣味很女性化很溫婉。
加添 Dove 滋潤乳霜,腋下都修護埋,ok喎!
至於止汗功能,真係一半半啦,正正因為咁啱晒我要求,至怕被化學成分阻塞我汗腺天然功能呀!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容:Be a ‘Lady Gold Gold ‘  24K純金美肌熱潮
黃金真的對護膚有成效?你也有些質疑和保留?我最初都有此想法,直至試用兩個月後,我改觀了,想知我的詳測內容,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