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開blog一周年 黃金面膜體驗

熟悉這裏的讀者都知,我的博文一向在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當然,間中也有例外,有時也會一天出兩篇blog。總之宗旨是盡量做到日日有新post。
不過,今日是例外,本來今日(星期一)是公眾假期,我也打算休息休息,但我一想到連續兩個long weekend,對慣性追看的讀者,未免少了些東西看。雖知道,我自己也有點不好意思,要大家連續兩個星期一沒有「新文收看」。
但今天對我來說是十分有意義的,令我不得不在公眾假期都要發文,因為今天正好我我開blog一週年!
不經不覺在這裏執筆一年,想當初只是玩票性質,想當初每日只有數十人收看,想當初心諗不出幾個月會摺blog。然後看到大家的支持和鼓勵,我實在不捨得和大家失去聯絡。
每日收到雪花紛飛的電郵及留言,我都以盡量答到就答為原則,雖然有些查詢實在遠超我的能力及認知範圍所能解答,但你們肯問我,即係代表我在你們的心目中有一定輕重,我又怎可就此看過便算?(雖然我經常會over look我的電郵信箱,大家就當我眼大睇過籠吧!)


今天一週年立此網誌,主要是提醒我自己,努力經營出來的成果,一定要堅守且要進步。堅守的,包括一切美容護膚修身減肥資訊,都必需經自試過,有效勁work才介紹,這是我對大家保證的承諾;進步的,是今年會嘗試以更多視頻方式介紹我所試過的東西,拍片之外,還會作更多類似穴位埋線減肥的長篇報告。


拍片嘛,目前仍在掌握之中,我相信我可以愈做愈好,就以今日出版的《MORE》專欄為例,今期所介紹的純金箔面膜片及facial,我早在兩個月前已經開始進行測試,事關我對黃金結合護膚品的成效,一直都有存疑,但經過這兩個月的測試,我總算找到黃金對皮膚的好處,這就會是我的長篇報告的第一回,而且更有片段附送,今天先睇睇預告,到我整理好後,屆時就會作最完整公開!
睇片!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容:Be a 'Lady Gold Gold '  24K純金美肌熱潮
黃金真的對護膚有成效?你也有些質疑和保留?我最初都有此想法,直至試用兩個月後,我改觀了,想知我的詳測內容,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