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高清分享 姊妹淘大講美容經

過去一年,和大家分享我的大小美容事項,都主要靠這個網誌,以及我在《MORE》的專欄。
最近多了一些美容分享會,例如上年在澳門和Borghese合辦的分享會,以及早前和本週六舉辦的「BVLGARI Skincare × Yoko 美肌分享會」。
其實我早就爭取與大家有更多接觸的機會,例如拍片是一個我覺得比較新鮮的嘗試,大家看得精彩時,也讓我學習到面對鏡頭時,能更加準確及熟練地將美容知識分享給大家。
現在,只要打開電視機,就可以看到我的美容分享了!
昨晚我就應TVB J2台的邀請,擔任由莊思敏及Nel Nel主持節目《姊妹淘》的嘉賓!
雖然我很少看電視,但都會到TVB網站重溫一些節目。姊妹淘是我最近遇到幾位美容師時,她們都力讚的女性潮流節目。我上網重溫時,都會笑下每集嘉賓出場時的catwalk步姿,唉,今次輪到我獻醜了。
今次被邀請作為嘉賓,除了我和兩位主持外,還有李亞男、趙希洛及鄧穎芝,既解答她們遇到的美容問題,也和她們分享我最近的「美容聖物」---9°Beauty KINKA的金箔護膚系列!
看到她們興奮的神態,就知道她們都非常滿意這些金箔護膚品。
和莊思敏的合作,更是非常合拍!梗係啦,我和莊思敏認識多年,她是我在雜誌年代已經常用的模特兒,而她的肌膚質素更名係頂班優質。本來上週應該要去參加她的生日派對,可惜老公臨時病倒,未能赴會,在此補祝一句生日快樂先!
臨離開時,遇到黃祖藍探女友班,佢一開口就笑爆所有人個口,抵你奪得美人歸。
節目幾時播出?在微博上已經有人問了!可惜我真係未收到播出消息,最好就梗係留意逢週六晚上八點半J2台播放的《姊妹淘》啦!睇唔到都可以去tvb.com重溫!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容:
傾倒異性妝容必殺技
妝容示範:結合男士們調查所得的大衆情人look主題‘A perfect make-up to fascinate guys! ‘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