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親身試!針灸埋線減肥最終回(上)

有看我今期《MORE》專欄的讀者,相信已經知道,一直為我進行穴位埋線減肥,但我又秘而不宣的中醫名師,就是我的御用中醫師、中環萬全堂的錢太。
至於大題所說的最終回,並不是在此揭曉我的穴位埋線成果。成果及一些穴位埋線的箇中點滴,都只會在下星期一出版的《MORE》我的專欄內刊出,最終回的意思,是我正準備為穴位埋線的相關事情封筆,意即在最終回(下)刊出後,我從此不會再解答有關穴位埋線的相關事情。
先講些開心事,今個星期一《MORE》出版後,由早上十點開始,已經有相熟朋友致電,問我錢太的穴位埋線事情,全日至少十多通電話查詢,當中連久未聯絡的人都有,有一位甚至已經在萬全堂門口都要打電話俾我,確認自己身處正確地方。這是我開blog、寫專欄以來,親身感受到讀者反應最激烈的一次,還未計其餘近百封email查詢和blog comment。
反而我覺得,在此做一個結案陳詞會更加適合。數數手指,由「case open」一刻計起,我為穴位埋線減肥所做的調查、親身驗證,足足花了我11個月時間:由展開探討、繼而質疑成效,到遇上實證、身邊的明星效應,然後遇上宅心仁厚的錢太,錢太由最初嫌我太瘦,拒絕為我施針,到我苦纏哀求3個月,終於被我的誠意感動,錢太對我說:「你根本不用減肥,何苦要捱針埋線?」我說如果我從未試過,又何來以過來人資格去評論去探討去驗證?既然已經得到我想知的答案,就此封咀不談穴位埋線亦正常。
好了,一切都得到結果,我請出早已學成穴位埋線、卻從不肯出手的錢太,最後被我說服為大家公開施針,雖然價錢不算便宜,但我肯定她是最安全最有效的醫師。我亦將價錢高昂的事情和有關方面相討過,萬全堂方面說,在《MORE》上刊登的價錢,是$15,000連試針加三次埋線(每次約48-60針,視乎個別情況),假如分三次付款,每次是$5,000,所以三次合共$15,000。如果一次過付清三次款項(包括試針),則實收$12,000,是否合理,請自行定奪。
而我在這個blog中曾多次提及,美容化妝消費,應量力而為,切勿勉強,各位所賺得的金錢,都是辛苦錢,不應胡亂花費。
至於最終回下集,則會有一件非常震撼的事情要公開,敬請密切留意。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容:
位埋線 減肥報告(上)
從我上年5月在《MORE》開blog起,率先及多次提及一項非常神秘而極之有效的減肥方法——位埋線,以中式針灸為本,配合埋入可自身溶解之羊腸線,刺激穴位達致減肥妙效。
終於公開喇!敬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