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獨家優惠 口碑植睫毛!

我向來最著重眼妝,睫毛更可說成是命根!早前台灣之旅後,戀上玩假睫毛,款式被友人稱讃,頃刻後悔入貨太少。
近日想轉新 look,先從睫毛入手,明天再去 Chin G 做 hair color。
早於兩年前沉迷植眼睫毛,看見素顏的自己仍能保持精神奕奕的容貌,確實心花怒放。
可惜,當時有不愉快經驗,誤信某美容師吹噓自己手勢有幾掂、加上被平價蒙蔽(只須約二百元),結果過程像是胡亂的插秧,假睫毛東歪西扯,仲因交叉重叠阻礙真毛長出,慘況是.....甩掉了很多.....心痛至極!
所以今次揀了間具口碑、經驗技師、名牌效應-「奵屋」,至敢實行睫毛轉 look 大計!
記得 6 年前,我好幾次在這店親眼見過天后歌手(已產子甚少露面)愛在這裏facial,甚至見過性感珠唇影星也是這裏捧場客,令我對「奵屋」services 充滿信心。

植眼睫毛梗要用料好、手勢好,即睇:
上等睫毛-
來自日本的假睫毛質特別幼佃柔軟輕身,喜愛自然美態必選。有多個長度選擇,由 6mm-14mm,普遍選挾9mm,效果最能以假亂真!
另備韓國款式,質地較粗身堅挺、,可締造誇張效果。分別有 9mm、11mm、13mm 長度。

膠水產地-
膠水物料來自日本,標榜防敏,加入天然成份,不傷皮膚和真睫毛,這點很重要啊!

技術到家-
坊間通常45分鐘搞掂,呢度過程足足用了兩小時,途中我也睡著了,原因是技師製作超認真,絕不馬虎,小心剔出我的每根真睫,然後將一根假腱黏在一起,效果最自然,最後掃上一層 coating 增加耐用度和持久性。其他美容院多是一束幾條咁黏上的,慳時間嘛,始終分分鐘都是功夫錢!

效果滿意!
先睇 Before:
再睇 After:
濃密又纖長咁,最緊要夠翹,眼線位看來特別深黑,效果非常自然又醒神,不枉我瞓足兩個鐘!
我眼型宜配襯較誇睫毛,所以專業技師為我較揀選了韓國假睫 11mm,出嚟效果很 good 喎!
由於假睫毛是蠶絲蛋白製造,非常輕身,不會令真睫毛承受太大重量而脫落,更可保持捲翹程度,舒適感很重要。

提醒切忌貪心!
1)貪長-技師謂有客人堅持要最長,即14mm日本假睫,完成後令眼型看來下垂無神,弄巧成拙。建議是根據自己五官輪廓是否相襯而定。
2)貪密-正確步驟應是每根真睫與一根假腱黏上,若堅持濃密,技師也許會將幾根假睫黏起來,過重會令真睫脫落;甚至不理生死,黏在眼皮上,嘅易甩掉又會導致不適感。

雖刖謂「一分錢一分貨」,今次推介好嘢又有 special discount!
記住預約時話睇咗Yoko's Blog,到達當日「奵屋」須手持此頁列印本核實,即可享以下優惠:
原價: $490  現八折優惠 $392
優惠期至 2010年12月15日止


奵屋
銅鑼灣糖街29-31號匯景商業中心2-4樓
預約電話:2576 7227

============================================================
本週MORE專欄內容
零創傷免手術 醫生秘製拉面皮霜
當一隻號稱緊膚去紋的面霜擺在眼前,你期望搽在臉上有甚麼效果?我最希望似做完電波拉皮,甚至似做完拉皮手術一樣咁firm,或簡單講,似打蛋後雙手被沾到蛋液而繃緊的效果。
我於年多前遇到佢……….這面霜得以吸引我和一眾星級信徒如林心如追捧,就是這種magic touch,一試必愛上!欲知詳情,敬請留意今期《MOR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