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我的健步鞋測試報告 A++

潮人就是有這種魔力,由徐濠縈一手捧紅的健步鞋 MBT,明明鞋底兩邊不貼地面,穿起似隻船,但大家的著眼點是她穿得很潮,也因此而全城掀起一遍「阿徐 look」,一對 legging 加對厚襪配一雙 MBT,你仲唔係扮緊「阿徐」?
我先自首備案,我沒有參與這個熱潮,但我欣賞徐濠縈將本來是純綷的健康鞋,靠她的配襯功力變成一個好看的 look,更成為一個「註冊商標」。正如我欣賞 Tempur(詳情請重溫:苦等一個月 Tempur高科技腰枕),同樣是健康產品,一樣獲潮牌 Bape 垂青。
故事發展下去,全城鞋履品牌逐步投身健康鞋市場,只要穿上去有企唔穩感覺的,就叫健步鞋,甚至有好些品牌聲稱穿上腳,行幾步,更可以「修身齊腰治腩平細紋」,這些廣告字眼,我最 like!只需穿上齋行就可以減肥,又不怕被美容院顧問敲詐,我最想試!

健步原理  下半身全動
經我詳細參照所有健步鞋的原理,原理都是刻意營造不全貼地面的鞋底,使下半身的肌肉,由臀部開始,至大腿肌、四頭肌、小腿肌全面運動,令普普通通的行路都變成運動。
明白了,便揀鞋,揀了 New Balance的 truebalance WW850GP($690),揀它是因為我心目中的運動品牌與運動的聯想連結,我心中的連結是:足球 = adidas、籃球 = Nike、網球 = Prince、跑步 = New Balance......

這雙 truebalance 的特點是鞋底中間的傾斜角,鞋底基本上是全面貼實地面,驟眼睇與一般跑鞋分別不大,不會令人發出問號的眼光,因為這是左右不平衡的款式,而 truebalance 也有前後不平衡像隻船的款式。
穿上後不會有很易跌倒的感覺,感覺像穿上普通鞋,但超輕身,其實更似沒有著鞋的感覺,這時你才發覺做更多運動動作都像輕而易舉。坦白講我,我由此至終也不相信不真真正正的做運動就有減肥效果,就算做最新 2010 年版 M6,都要配合做運動才可以加速燃燒脂肪。
所以我的試後感大概是,讓你做運動做得更輕鬆,若然連行步路都可以加速帶動全下身肌肉,就更加係錦上添花而已!
評分係 A++,讚!
============================================================
本週MORE專欄內容
零創傷免手術 醫生秘製拉面皮霜
當一隻號稱緊膚去紋的面霜擺在眼前,你期望搽在臉上有甚麼效果?我最希望似做完電波拉皮,甚至似做完拉皮手術一樣咁firm,或簡單講,似打蛋後雙手被沾到蛋液而繃緊的效果。
我於年多前遇到佢……….這面霜得以吸引我和一眾星級信徒如林心如追捧,就是這種magic touch,一試必愛上!欲知詳情,敬請留意今期《MOR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