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久別三年 東京大搜查

為甚麼會三年沒有去東京?
由開始寫這個blog起,我就是剛從東京渡蜜月回來,我的第一篇博文就係東京加大阪之旅回來後得見聞,然後,竟然告別了曾經是我最愛的東京。
以前我去東京的頻密程度,被我身邊的朋友笑說:「又返鄉下!」不過,日本對我而言,甚或對大家來說,這三年間真的被韓國超前了,無論購物、飲食及文化,韓國已經獨當一面,不再被日本壓在後面。
再去東京,除了是舒減近日的瘋狂工作,主要目的,是慶祝結婚三週年紀念,時間過的真快,這樣便三年了!
至於這次去東京,又會否瘋狂的購物購物購物呢?我諗,都好可能係購物購物購物,因為自己都沒有做過甚麼特別的東京旅遊功課,到底這三年,有甚麼新的景點?有甚麼新的餐廳、有甚麼新的潮流?我淨係知,遊客去日本,可以有14日免費WiFi使用,其他,真的甚麼都不知道!
平時我經常教大家護膚知識,又解答你們的皮膚問題,今次掉番轉,由我問下大家,東京有甚麼好吃的新餐廳?新的潮的購物地點?如果想浪漫一下,慶祝結婚週年紀念,有甚麼好的景點推介?你的留言,將會決定我的東京之旅將會有幾好玩,我就在星期六早上飛,去五日!
如果你介紹的地點極佳,而我去完之後又覺得好正,我一定唔會待薄你,我定當送上我在日本買的手信給留言的你。
一言為定,等著你們的推介!感恩。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星級排毒痩身法 風靡台日「岩盤浴」
風靡台日的「岩盤浴」,此健康瘦身養身理念已捲吹至香港,更備受一眾artist追捧!話說有一次,我在享受「岩盤浴」的時候,推門探頭向我微笑的竟然是天后Sammi及車婉婉啊,全身只披著毛巾的我既驚且喜!想知更多?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