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星期一

2016美容新鮮事

雖然今日已經是二月,不過2016年的美容新鮮事接腫而來,真係想停都停不下來,以下話題,你又聽過未呢?
敷面膜turbo滲透法

敷片裝面膜,如何加強營養被肌膚吸收?我會先將整個面膜袋浸在暖熱水,或是敷paper mask時覆蓋一層保鮮紙......2016年美容界有新創意,是首創銀箔片裝面膜,看來像敷錫紙般,如此奪目,當然最適合影相放在社交網呃'like'!
銀箔面+棉紙質=雙層面膜,這設計形同密封式狀態灌注營養,能阻隔空氣抽走水分,而且形成暖流有助加促皮膚微循環,令吸收力增強。
這是Estee Lauder最新產品,測試謂,比起傳統棉質紙面膜,滲透速度快25倍喎!亦即是話只需敷用短時間(官方謂10分鐘),就足以有超級保濕效果。至於修護面膜的營養成分是什麼?乃我經常用的Advanced night repair,能急救因疲累導至粗糙暗啞的肌膚,敷一片面膜就等如吸收咗半支精華,效果非常好,皮膚好柔軟濕潤,乾紋立即消失,一片索價差不多一百七十元,作為weekend home facial好好善待自己。

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修護面膜 $680/4片

包裝指示每次敷10分鐘便足夠,由於面膜仍很濕潤,我不捨得立即棄掉,一般會多敷5分鐘在面上,剩餘的敷在頸部,集齊排毒、保濕和舒敏功效。
自生透明質酸上策
大家可知美容上有很多協同作用?!如維他命C可以幫助膠原蛋白合成;而白藜蘆醇與透明質酸結合,則可以增加肌膚細胞內自然生產更多透明質酸,成為護膚當熱話題。需知透明質酸是存在於人體內,對肌膚保濕擔當重要角色,卻會因為衰老而流失。


白藜蘆醇是抗衰老重要成分,最多是存在於葡萄皮和葡萄藤,乃天然抗氧化劑,可以淨化體內集質,對皮膚有預防皺紋老化作用,被譽為「長生不老藥」,其延緩衰老功效愈來愈被受重視。我知道很多品牌也集中火力研究及推出,含有白藜蘆醇加透明質酸成分的外塗護膚品,如Caudalie和Vine Vera;此外,坊間還可以找到口服的supplement啊!
故此,將兩種成分同時攝取,就可以青春保濕雙贏!

Caudalie 白藜蘆醇提升緊緻精華 $620/30ml (查詢:2319
1006)
有高濃度白藜蘆醇和微透明質酸複合物,加上胜肽和橄欖角鯊烯,就可以增加皮膚彈性同時滋養喇!我喜歡這味道很清新,塗抺後皮膚柔潤不膩,很討好。

Vine Vera resveratrol merlot 日霜$680/50ml(銅鑼灣世貿中心1
樓專櫃)
很多荷里活星也是用家的Vine Vera,是全天然成分品牌,以白藜蘆醇、透明質酸、維他命和精華油為主要營養,質地柔滑輕盈,標榜敏感性皮膚也合用。我使用的呢款travel set 是日霜和晚霜,乃體驗裝非賣品。
豐盈濃密髮掩眼法
無論長髮或是短髮,髮絲豐盈富立體感一直是潮流大勢,可以靠美髮工具,如粟米夾、轉轉棒,或是造型產品,如鹽水或定型噴霧。

JOICO hair shake造型霧粉(於指定髮廊發售)
然而,香港天氣潮濕,冬季也常下雨,頭髮扁塌彈不起是無可避免嗎?
我搵到了,是今年剛推出的「霧粉」,呢種頭髮造型產品質感突破傳統,超級輕盈無重,可以平均分佈增加髮絲間豐盈。
我呢期最鍾意自己整韓式sexy wave,就係先用轉轉棒將尾部三分一頭髮向內捲曲,完成後就要靠JOICO hair shake造型霧粉,先噴在髮根,再噴在頭髮,效果即時可見,是髮根位提升髮絲密度,看來彷似髮量增多,且增加空氣感更豐盈。呢支product好適合香港用,因為兼有抗潮濕和吸油成分吖,往後淸潔亦容易,不會黏到實。
是資生堂其下品牌,使用前要先搖瓶身,內有鐵珠可以令液體粉末均勻,噴嘴做出超幼細粉粒。
我頭髮偏幼無力,每次捲曲後,都好快drop,所以要靠呢類可以volumn up和增加持久度的造型霧粉,噴上後用手抓鬆便可,很重要一點是噴後頭髮沒有留白點。
------------------------------------------------------------
全新概念食療養生館Y’s RECIPES隆重登場
Instagram

1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