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星期六

超平極強 日本薏米精華保濕王

薏米---很多女性也會喝薏米水去水腫,大家可知用於肌膚上的薏米精華同樣能幫助去水腫嗎?

我一向鍾情凝膠狀保濕霜,能為肌膚瞬間注入大量水分和降溫收毛孔!我前幾年曾經大費周章分享過一款台製的,是綜藝節目名人也喜歡,名叫「寶藝」,但包裝令人信心欠奉,自覺仍未最滿意;當遇到更好的就應捨舊迎新,今次同大家分享我的新歡-「日本藥用純天然凝膠保濕霜」,有補水、去暗粒、去水腫、亮白、降紅,發揮萬用功效,讚絕呀!

上兩星期,一家大小到蘇梅,參加好友百人團婚宴,整裝待發故然重要,皆因深知當地陽光猛烈,做足防曬工夫外,更需要超級保濕王急救肌膚,為了Yuji BB,上星期蘇梅之行大解放,極怕被太陽曬的我,很久沒有著上bikini在烈日下與陽光嬉水了!故此,最強保濕和防曬裝備不可少。

日本藥妝 面部保濕王
剛剛蘇梅之旅大派用場!主要成分是古方流傳甘草提取物和薏米,能發揮萬能功效,為肌膚補水、預防暗粒、消退水腫、亮白和降紅,純天然和零油分,任何肌膚適用。
啫喱狀易被肌膚滲透,兼有清涼舒緩效果,毛孔受冷即時緊緻,看來水感亮澤啊!

$198/100g(售賣點:Y's RECIPES   銅鑼灣富明街2-6號寶明大廈3/F J室  查詢:35655971)

這凝膠保濕面霜盒上標明「藥用」「醫藥部外品」字眼,大家要留意在日本美容產品中出現,就更具信心保證,是指獲得日本厚生省認證具特定療效,這凝膠霜用了

自古以來有美顔功效見稱的兩大成分:
甘草提取物-天然抗炎,可以預防暗粒。我經常化妝,容易阻塞毛孔導致有封閉性粉刺和暗粒,就最需要用呢類抗炎成分。

薏米提取物-天然去水腫力建議每日使用時配合30秒推按,去浮腫功效相當明顯。薏米還有天然美白功效,持之以恆使用,令膚色看來醒神光采。

喜歡這啫喱面霜是純天然成分加上零油配方,水感十足撫平乾紋,令粗糙即時減退,水潤感更可提升肌膚光澤度,不論是敏感性肌膚、乾性、油性膚質也適用,曬太陽後、做醫美後,想降紅降溫舒緩皮膚,非常適合啊!
塗抹在面上有即時冰涼感,因為是啫喱狀態;而持續降溫舒緩效果,感覺如薄荷般涼快,實情是甘草的特性,有助降紅和緊緻毛孔。

我的多用途使用方法
1)日常先塗精華素打底,再覆蓋此凝膠作為面霜,鎖水持久。
2)先在面部拍上導入液,然後厚敷此凝膠10分鐘(完成後用花水滲棉拭抺),作為急救面膜趕走乾燥,建議先冷藏於雪櫃備用。
3)晚間,完成所有護理程序後,薄塗一層凝膠作為sleeping mask,達致深層保濕和抗皺。

今次蘇梅之旅大派用場,男女性朋友們狂曬後,我給這瓶啫喱讓他們塗抹,大家給予評價是一致「好保濕,不黏立,一點也不油膩;皮膚好快鎮靜無咁紅,仲keep住涼滲滲好舒服吖!」大家對產品很有興趣,隨即問及:「這面霜要幾錢呢?」衆人嘩然,因為答案是出乎意料之外,日本製兼「醫藥部外品」,也只百多元而已。
——————————————————
全新概念食療養生館Y’s RECIPES隆重登場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