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星期三

最強抗衰老食物 黑杞子全國爆紅

就在今年5月,我踏破鐵鞋無覓處,終於從著名的藥材商手上,找到黑杞子!
雖然我不是最先將黑杞子引入香港的人,但我幾乎肯定我是第一個公開大量發售黑杞子的人,更鉅細無遺到將黑杞子的功效詳細分析。(各位可以按以下連結重溫:比蟲草更罕有 養生聖物黑杞子紅黑杞子 雙劍合壁留住青春


當時來到Y's RECIPES購買黑杞子的讀者朋友都說:「一早聽過黑杞子大名,但遍尋不獲,原來給你找到,我也終於買到了!」
而我入貨之時,好心地的藥材前輩曾告訴我:「你這樣介紹,肯定會有其他人跟風引入,到時便會有不同的劣質貨湧現。」果然,目前已經有很多不同途徑買到黑杞子,但有優有劣,前輩經驗之談,果然犀利。
在我的立場而言,一定一定要找最高品質的黑杞子,就算成本稍貴也在所不惜,前輩亦不惜論教,將不同品質的黑杞子介紹給我,更無私地給我公開教大家分辨各等級的黑杞子(可按此重溫:養生黑杞子FAQ

說了這麼多,因為昨天睇新聞,才驚覺黑杞子已經成為中國人「瘋搶」的養生食材!

因為黑杞子被人忽視的驚人抗氧化能力,有效抗衰老!

難怪大家都趁價格未搶高時,不停搜刮黑杞子,而我亦因為這個報導,才可以好清楚咁睇到黑杞子的未曬乾前的真身。因為有很多讀者去到Y's RECIPES都問店長,黑杞子係咪即係藍莓?相信這張黑杞子的圖片就可以解開呢個謎團!

養生食療,要發揮作用,持之以恆定時服用是必需的。我自己每日一杯黑杞子焗水就是。我昨天在Y's RECIPES遇上一位客人,一買就是4樽黑杞子,她就是認為一定要長期食才有效,所以大手入貨。
而我每日都飲黑杞子水,除了因為其功效,你們不覺得這杯紫紫的「花茶」,可以將你從忙碌的工作中抽離嗎?

至於黑杞子的價格會否因為這一單新聞而增加呢?暫時就未有要加價的跡象,但只可以肯定,昨天已經有很多睇了這單新聞的讀者,立即前來搶購黑杞子。而我的責任,就是保持黑杞子的最高品質,讓大家可以獲得最好最強的調理功效。

青海野生頂級黑杞子,每樽$368(50g)
黑杞子售賣點:
Y’s RECIPES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2-6號寶明大廈3/F J室(希慎Apple Store附近)
電話:3565 5971

營業時間:1230-2030(逢星期三休息)
—————————-
全新概念食療養生館Y’s RECIPES隆重登場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