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星期一

隆重登場 美肌教煮

昨天心情非常興奮,我在馬年最後一個BB---全新食療專欄〈美肌教煮〉,終於在《MORE》隆重登場。

如果大家有細心留意我在blog的舉動,聰明的你應該猜出一點端倪:大量LC入手,又換過部Miele蒸爐,諸多大動作,其實都係為了將〈美麗教煮〉從最優雅時尚的角度帶給各位讀者!
其實健康食療的受歡迎程度,絕對獲得讀者的肯定,大家只需看看sundaymore.hk看看,我每有健康食療題目,例必登上Top Bloggers首位,從未失手;MORE的facebook專頁每次轉載我的食療blog文,轉發數字都十分誇張,證明讀者對健康食療的興趣不下於護膚品及化妝品。
上星期的一篇關於坐月的題目,又再榮登首位。
相同的題目放在MORE的facebook page,一日內獲得69個分享,誇張!

喜歡和《MORE》合作,是因為《MORE》編輯們觸覺敏銳,洞悉讀者喜好,認真及非常投入。單是〈美肌教煮〉這個專欄,認真的不只是內容,還有圖片,特地安排專業攝影師拍攝食材相片,單是對讀者的誠意,絕對做足,亦證明讀者付款買《MORE》,完全物超所值。
所有相片都在我家中相拍攝,能夠同我的愛貓一起工作,一直是我工作靈感的泉源!
更重要的訊息,是印證我所有的食療,都可以在家中做到,即是你我都做得到!

〈美肌教煮〉的第一篇就是大家非常關心、我最愛的「瘦身代茶」。大家常常問我這個代茶的材料及份量,我索性將之成為頭炮,如果大家對這個瘦身代茶感興趣,請勿慳呢$12買本《MORE》,又或者可以用$8下載電子版,我保證令你終身受用!
我的為食特工貓每日都為我嚴格品評食品質素,你們大可放心,你跟我做的,都一樣受歡迎!
————————————————————————
全新打造個人官方網站www.yokotsang.com已經面世,內容更集中,更易搜尋昔日文章及追縱美容軌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