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經典重溫 「三元素根根飄眉法」

有誰不想擁有精緻濃密眉毛呢?!可惜毛髮多寡取決先天性,後天欲強求,當然不是單單塗白蘭地便可得呈,今次講解的「三元素根根飄眉法」就是美眉救星。

請不要先入為主,認為紋眉屬老土!紋眉技術近年大幅進步,若還認定此乃熟透中女玩意,又以為效果像趙薇《少林足球》中眉上兩條毛蟲,你才是老土一族!當今衆多台劇及韓劇明星,在鏡頭前恰似素顏模樣卻又很精神奕奕,其實都是拜「立體飄眉」及「紋隱形眼線」技藝所賜。這類「長效性彩妝」勢盛,讓大家無時無刻精靈過人,不單女性,男性皆宜。



這位女士眉毛原本稀疏及散亂,經飄眉修飾後眉形sharp又整齊。

傳統的繡眉、紋眉、雕眉、柔眉等,大同小異都是像填色般密密麻麻,效果生硬形態不自然,近年間大躍進的技術是嶄新飄眉,別號「3D立體飄眉」!飄,意指順著真眉毛底部「飄出」條狀假眉毛,一根一根的增加眉型豐盈濃密感,效果以假亂真。

復原方面,飄眉比傳統繡眉等方式快,因為是採用回彈性軟針片,不像一般繡眉用的硬性針片,所以對皮膚創傷性較低,而且勾劃出來的眉毛比傳統繡眉柔和不生硬。

完成飄眉一刻,線條即時漂亮,只是酪為深色,但絕對不會像舊式紋眉般滲血兼又紅又腫,而結痂時線條是一根根的薄薄形態,旁人不易察覺,非如舊式一撻過那麼突兀。

而我今次要介紹的屬飄眉中王者---「三元素根根飄眉」,針對性拯救眉毛稀疏、鴛鴦眉、斷眉,優點是塑造的眉毛是呈一根根,結集起來極緻濃密自然、色調濃淡相宜,像真度極高。過程會先根據各人眉毛天生顏色來配對最接近的顏料,並根據眉毛天生的粗幼度選擇合適之針片度數,一根一根的依從真實眉毛生長方向及形態畫上,根根清晰亂中有序,看來極具立體感;而勾畫的整條眉毛仔細分為三段色,眉頭至眉尾呈現淺至深色,關乎力度的運用及用上多達五種色料,如深灰、中灰、淺灰,喻為「三元素」,營造極自然具層次感美態,顯然是花費心思兼複雜技術。

如果本身眉毛已經繡過或紋過有底色,只要不是太深色,都可以on top靠飄眉修補,改善立體感和自然度。

塑造一雙以假亂真的眉毛,成效主宰於技師的功架斤兩,此外,用料也必須講究,花錢事小,別拿自己容顏來較非!化妝師有星級,眉毛造型師都有,我給予100%信心推介大家的名叫Jenny,她的巴閉技術招攬了衆多電視圈artists支持,當中三成人竟然是男性,一傳十十傳百有口皆碑;以專業整眉技師來說,她可謂年紀輕輕,坊間普遍已屆一枝花年齡,她卻才剛踏進三字頭,已經掌握超過十年做眉經驗,我就是喜愛她與時並進,知道時興什麼,加上努力幹勁,不斷赴日本及台灣進修研究嶄新技術;此外,其化妝根基培養出敏銳審美眼光,懂得根據不同人的面形、五官、髮色等提供最切合個性的眉形,保證唔會有「娘」眉出現。而她採用的工具成本高,是在外國搜購的醫療級回彈性軟針片和醫療級數顏料,具安全信心保證,好處是日子久了也不會變紅或變藍,只會原色褪淺,兼且添加快速修復因子成分,即使是剛完成飄眉的皮膚也不會腫,只泛微紅,可如常上班。


 眉毛造型師Jenny親手為自己做的飄眉,很漂亮啊!她強項是美術素描,相信有助發揮判斷眉毛形態美感。 
 別以為整眉只限女士專利,飄眉尤其適合男士,一根根的針對性填補眉毛稀疏地方,效果超級自然,眉毛濃密英氣提升呀!


大家是否很有興趣一試這個「三元素根根飄眉」?請冷靜,是關Jenny堪稱眉界Hermes,非常搶手,為了確保效果優質,每天只會安排五位客人,現階段必須waiting list,好彩的話約一個月內可試到其超凡手藝。

*色澤一般可維持三至五年。

「三元素根根飄眉」

價錢$3,800

預約電話:6772 8836 (尖沙咀區)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掌握理想臉型技巧
瓜子臉、心型臉、梨型臉、小顏V臉,妳又渴望是那一種?影響臉型比例的主因有兩種,有方法可改善嗎?又有什麼辦法解救?
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