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日本攻略 Vol 5 「美容潮流篇」

話題之作
原來偽妝臥蠶」真係好hit在日本叫做「淚袋」
幾個月前,我在<東地more>專欄也有率先講解臥蠶熱潮,之不過香港仲未興起,去莎莎、卓悅都未有臥蠶貼售賣呢!日本台灣至搵到呀

我在日本幾間藥房門口都見到有臥蠶貼售賣,放得在當眼處證明是熱門產品啦!

臥蠶貼與雙眼皮貼有異曲同工妙效,同樣是透明幼膠條狀,形態則是向下彎曲的;非貼在上眼皮,而是眼底位置,簡單一貼就可固定皮層組織,即時擁有短暫性魅力電眼「臥蠶」,確是很快睫方便的變靚手段

同大家回顧一下什麼是臥蠶:
我會將「臥蠶」與「美人啄」及「笑窩」歸類,都是面上呈現的微細特徵,被世人讚賞為美麗、可愛的原素。
究竟什麼是「臥蠶」?乃眼底靠近睫毛根部約46毫米隆起的小肌肉,因恰似橫臥狀態小蠶蟲而得名,笑時特別明顯,不笑時只微微脹起
「臥蠶電眼」公認星級代表有台灣的徐若瑄、羅志祥;韓國是宋慧喬、金泰熙。
為何能令男女生也迷戀,渴望擁有?
皆因「臥蠶」被視為年輕象徵,肌肉緊緻飽滿;亦被評為無辜又迷人的眼神可愛到暈,這樣的女子惹人憐愛;在命相學中,也與桃花及人緣好扯上關係,「臥蠶肥厚、明亮有光澤,可帶來好桃花,條件優質追求者不斷」。

臥蠶是眼底呈小橢圓形,一組肌肉緊緻而飽滿。
臥蠶得來,是先天性眼輪匝肌肉特別發達所致,別以為可遇不可求,皆因隨著科技進步,想擁有「人工臥蠶」真的沒難道!
但老實說,夾硬整出嚟,效果梗不太自然。

窩心建議:
奉勸間中玩下臥蠶貼也無妨,切忌當作日常化妝的一部分,是關貼得多,保證眼底皺紋出現兼皮膚鬆弛。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靚髮有辦法
女士們秀髮經常又電又染又熨,難免枯桿折斷受損,想時刻保持髮絲健康美麗動人,須要額外修補行動,除了勤做焗油護理外,幾件產品要推介大家啊!

防脫育髮亮澤鎖色修護造型
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