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激進排毒瘦身飲料

我聽了以下傳言很久,亦有美容節目以搞笑手法帶出,最估不到真係有位台灣朋友最近告知我是定期進行的,還說在台灣很普遍呢!!

所言是這款「成仙飲料」
楓糖+辣椒粉+檸檬汁

辣椒湯我兩年前有飲過,是唐安X出品即沖製品,我怕辣但也覺得可以接受,不過只試了幾包便沒再續下去,因為怕燥,故此無法同大家證實瘦身效果。暖胃感覺倒是有的!

說回「成仙飲料」,製法是這樣的:
溫水    2公升
檸檬汁  15湯匙
楓糖    14湯匙
辣椒粉  半茶匙
【可用切碎辣椒或辣椒粉膠囊(健康食品店有售) 代替】

 將以上材料搖勻,一整天只喝它,不可食其他含卡路里固體食物喎,這就是為身體極速排毒的飲料;全日靠呢個drink維生,有人甚至在網上謂飲足一星期,真係好crazy囉,被冠以「成仙飲料」當之無愧啦!

有上美容節目的台灣專家謂,她也是這「成仙飲料」用家,每個月會有連續3日飲用,目的是極速為身體排毒,仲大讚效果好好添,講到好有point--- 便便點樣軟滑咗、膚色無咁暗黄……似層層好正咁。
我位台灣朋友則每個月只揀選1日全日淨飲佢,話好幫到排宿便,不過會有少少不適感,她笑說是「火燒後欄」!

究竟係咪咁得?我自己無法做證人,因為好怕辣,加上平日有飲酵素、黑醋、纖維粉,所以無諗住試呢!如果大家試過之後,不妨留言告知試後感呀!

成分及效用解構:
辣椒中含辣椒紅素,能加快新陳代謝,並幫助消耗體內大量卡路里;在食用辣椒時,口腔內的唾液、胃液分泌增多,令胃腸蠕動加速,帶走廢物及毒素。兼含豐富的維他命EC,有助抗氧化。
檸檬含有豐富的有機酸、檸檬酸,乃高度鹼性食品,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消化;兼富含維生素CP,能增強血管彈性和韌性,和美白皮膚。
楓糖是這個混合飲料中主要供給身體營養要素,由楓樹樹精中提取出來再經過煮沸的糖漿,是低卡高營養。

注意:這是激進排毒瘦身法,由於有辣椒刺激成分,若胃部易有不適的不要試啊!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全方位護 心水之
眼紋現形可以靠上期專欄講解的韓式注射法,惜美麗限期四個月;產品,心水之選。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