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美魔女是怎樣煉成的?(下)

終於從韓國回來了!24小時的購物商場,令我每晚都在凌晨三點才回酒店,所以昨天回港第一件事,就是極速補眠!
在韓國期間,我念念不忘美魔女的事件,但並不指我想成為,而是從中會了解護膚之道的關鍵所在。或者應該說,我最有興趣美魔女的真實生活、以至並非chok樣自拍的真實生活圖片會是怎樣的!
經過一番搜尋,我發現,中國大陸對美魔女水谷雅子的興趣最大,關於她的中文資訊多得泛濫,但亦使我更加了解水谷雅子的生活。例如,她日常的護膚產品是甚麼呢?
原來是Lancome的嫩肌活膚精華露,是品牌的皇牌產品喔!
另外有一些去斑產品,我搜尋到的資料中提到,水谷是在三十多歲時發現皮膚有色斑才開始進行護膚!三十多歲才有色斑?太得天獨厚了!也要留意她有服食口服supplement,在日本是非常普遍的,中港台三地都不太流行這個。
化妝品方面,都是大家熟悉的Lancome粉底、Chanel唇膏和HR mascara,大家都不會陌生。
只是用以上產品就可以達成美魔女?我覺得不然,水谷應該屬於渾然天成的膚質,所以當她在官方部落發佈這張素顏照時,大家都質疑水谷根本是報大歲數!
當然,這樣的話題人物,成為大家爭議的話題,也非她所願。還是我們中國人最實在,這樣受各界女士愛戴及追捧的美魔女,不如就請她來中國,既可獲得她的獨門分享,又可一睹真人風采。就在今年三月,水谷獲湖南衛視《我是大美人》之邀,親臨節目分享「凍齡」心得
我嘗試在 Youtube找這個節目,可惜沒有,在土豆網上找得到,可惜不支援中國以外地區播放,所以我冇緣欣賞這個節目。但從圖片中所見,這個就是她真人狀態的水谷,的確和她在網絡友佈的照片非常接近,假如我44歲時,同時擁有兩個孩子也能保持這個狀態...........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眼紋終於有救!
眼睛有紋,比死更難受!這個長年最難解決的問題,終於有解救方法了,怎樣救?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