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新買喼王RIMOWA

呢個喼,思前想後,大概花了四年時間才買下來。
思前想後的原因,是這個喼的價錢,足夠你去一次日本旅行連機票酒店食宿、或一個很豐富的海外購物budget。不捨得買的原因,還有「自己都唔係經常外遊,買咁貴個喼但又唔係成日用咪好浪費!」偏偏自己每年的外遊次數其實都有六七次,甚至更多。
大家是否曾經遇上以上籍口,明明好想買一個RIMOWA喼,最終沒有買得成呢?
好啦,唔買 RIMOWA,也要買其他喼吧,買個六百蚊左右的啦,哈哈,只是用了三次,內襱的間隔全部爛晒,只剩下一個空殼,於是想到RIMOWA貼心的間隔的好處。我有這個想法,是因為我擁有一個接近RIMOWA級數的細喼,用了五六年,除了外殼有些殘舊,內襱、喼扣、鎖頭及匙位都十分耐用,只是這個細喼,只適合三日夏天外遊,帶冬裝已經不足夠了!
所以我十分明白,好的喼,真的是你旅行的好拍檔!
好吧,究竟是甚麼原因令我下定決心買RIMOWA?又是一個我的購物死穴---獨家限量版本。


我買的型號是RIMOWA的LIMBO,特點是輕巧的PVC外殼,在四角加上品牌signature鋁金屬包角。

這個喼還有黑色及藍色選,上RIMOWA的官網就可以看到,不過,我說過買的原因是中了我的死穴,因為銀色LIMBO是連卡佛的別注獨家顏色,只在連卡佛獨家售賣。而且銀色和RIMOWA經典的鋁金屬行李箱同出一徹,因為我本來一直想買的,是經典的Classic Flight:
但它有相當缺點,例如只有兩個轆,拖喼時只可以往一個方向,唔同四個轆的LIMBO般可以360度自轉;而且沒有間隔,只有二條尼龍繩打交叉紮緊行李,唔同LIMBO的多用途間隔。
反正自己的外遊機會愈來愈多,買一個好一點的喼給自己也不過份啦,何況在連卡佛購物,還有免費送貨服務,買了一個咁大的喼,拎番屋企都麻煩,這項細心的送貨服務,也是我決定在連卡佛購買的原因。雖然我不知道RIMOWA的專門店有沒有同樣的送貨服務,可能都一樣有,但醒目的sales就會懂得這種打蛇隨棍上的心理遊戲,先告訴你是限量獨家別注,察覺到擊中目標,然後詳細給一個旅行喼體驗分析,最後送上一記「全疊打」:「咁大個喼我們連卡佛當然有免費送貨服務啦,買完仲可以繼續shopping喎。」OK,可以繼續shopping不是一般女性的另一個死穴嗎?
不過,一個故事的完結,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我回家後,當然想搜尋一下關於RIMOWA的消息,除了知道是1898年創立的德國品牌外,一位我曾經非常喜歡、亦看過他演唱會的歌手陶吉吉,就發出過一條這樣的微博:


 一個鋁金屬的RIMOWA,居然可以被機場運輸折磨成這個樣子!
到底是運輸工人的過份「招待」,還是RIMOWA弱不禁風?
再發掘再驚喜:
另一個和LIMBO使用相同物料的RIMOWA,也可以變成這樣!咁貴的一個喼,如果在行李輸送帶被發現變成這樣,不心痛才怪呢!於是立即轉發這兩條微博,看看大家的反應先!
擁有百萬粉絲的國內著名造型師李雲濤這樣回我,證明這是用家都非常擔心的事情,會否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facebook page上的網友也分享了相同的經歷,似乎都說機場的運輸工人是刻意留難RIMOWA的產品!
 我的另一位好友M給我的微博留言,她便給了一個有用的見解,原來放太少東西都會有這樣的意外出現,但,我去親日本旅行,都係空喼去,滿喼返,空喼的一程,我咪好擔心?
幸好,RIMOWA有五年保用,希望如果我的喼遇上同樣的意外,保養可以給我解決難題啦!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港台美容節目 神級家用版導入器
醫學美容盛行,連帶家用版美容儀器也挾著熱潮起勢推出,射頻、電流、光療、超聲波等技術,在家也可以自行操控做專業護理,今次會介紹甚麼家用美容儀器呢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