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簽書會--- 大成功加大感動!

了N多謝
我要向大家再多講一次......


還有各位在微博及facebook給我鼓勵及祝賀的每一個讀者和朋友、每一位SMS及Whatsapp我的親朋好友


昨日的簽書會,在前赴會展的途中,出版社方面已經將現場的人龍相Whatsapp給我,人龍數目之多,快D實在
人龍排隊購買《Yoko Tsang醫學美容儀器天書》
時45談幾,若問啦

在簽名的過程中,遇上不同的支持者,有趕下班到場的、有特登請假到場的、有幫女朋友排隊購買的男讀者、有從工作中偷走出來的.....你們為了我的著作費盡自己的時間,心刻骨衷心致謝






場......
醫學美容儀器天書》《美肌瘦身秘笈2》穿是Winnie
backdrophaha.....




錯過了簽書會的各位有6
會展Hall 1 紅出版社1A-D16。


緊張過後,等如一條拉緊了的橡筋給鬆掉,人便覺得特別疲累,所以現在的我,有種體力經透支的感覺。不過,這個計劃完成後,以為可以鬆一口氣嗎?
不是呢,明天又有一個新的始動,是要去探討一個新醫學美容技術,;美容技術層出不窮千變萬化,我又怎可以停下來,讓自己落伍呢?這股一浪接一浪的新知,就是鞭策我不斷進步的原動力!
願意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拆解醫學美容技術
激光、彩光和射頻都是多年來醫學美容範疇上非常重要的技術,拿捏準繩可以減肥塑型、瘦面緊緻、美白嫩膚、減淡皺紋、撫平凹凸洞、去暗瘡及脫毛等等。那麼三者有甚麼差異呢?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