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男女合用 夏日缺水肌救星!

女人用水造,皮膚也是用水造的!
水分於皮膚佔極大比重,是維持肌膚健康的首要元素,很多人在夏天忽視了皮膚補水的重要性,尤其是油性肌膚人士及男士,開口埋口怕黏立,只搽精華素就覺得足夠(卻不能鎖水)、甚至乜都唔搽以為夏天皮膚唔會乾,錯錯錯!

實情致命傷就是底層意識到面層缺水,所以分泌更多油分以供滋潤,弄巧成拙皮膚佈滿乾紋又油膩,所以為肌膚補充「適量」水分,就是令皮膚處於穩定狀態的關鍵。
今日解答,幾位讀者及身邊男性好友的同一條問題:「邊種面霜特別啱夏天用?要清爽易吸收又夠保濕喎。」

呢個牌子是極受大部分美容編輯及我愛戴的---Glycel,近日出 media trip 於言談間,已知道這7月頭新推出的 Aqua Power 水盈系列,成為我們常常使用的保濕熱選,大家要理解一點,做美容雜誌的,產品多到送贈好友們都用唔晒,這補水新品有幸被衆 beauty editor 晚晚「點燈」,證明是實力派、得寵程度爆分,增添公信力!

Glycel Aqua Power水盈潤肌精華 $680 / 30ml
Glycel Aqua Power水盈潤肌面霜 $590 / 30ml
這系列有精華素及面霜,兩者結合起來觸感出奇地清爽舒適,確是專為炎熱潮濕夏日而設;然而,在夏天我喜歡先塗美白精華素打底,均勻膚色,再 on top 塗輕盈的保濕霜,鎖水兼增加皮膚飽滿水盈外貌。如是者,我的 mix & match 組合不一定是這補水雙俠孖住出場,但這水盈面霜,應該形容為 gel cream……確是超愛的,值得一試!不知何解,每每塗上之時,就會聯想起我中學時期至愛用的 H2O+8杯水,。

 Gel cream呈淺粉藍色的,很滑溜,來回塗抹立即吸收,用後一點油光也沒有;清新味道來自植物,感覺極舒緩討好。相信男士們也會喜愛這清爽無負擔觸感。
三大功效!
補水:草本精華及胺基酸
儲水:冰島地藻,如海綿般的儲水
鎖水:橄欖油及迷迭香精華

大家買我本著作《美肌瘦身我秘笈》,即享獨家折扣優惠!
***破天荒- GLYCEL 全線產品享有八五折
(請細閱隨書附送之優惠劵。)
書展完結後,因為 on pack 禮物需時,稍後幾天將於各大商務、三聯書店有售,多謝支持。

提一提:更筍優惠益大家!
GLYCEL Enhance Eye Gel 獨家買一送一(原價 $620/ 15ml),即係$310一支咋,同朋友分享抵到暈呀!有效踢走眼部細紋、滅淡眼袋及改善浮腫現象。
地址: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B247號店 2506 4688
***出示我本著作《美肌瘦身我秘笈》即享此優惠。
優惠期至 2011831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你有無受飽受敏感的煎熬,皮膚時好時壞,輕則痕癢、泛紅,重則刺痛、腫脹?有兩件產品功效顯著,是我mix&match醫學美容孖寶,針對性解決皮膚敏化問題,
欲知詳情,敬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